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只可以沟通的猴子

(2014-01-01 16:10:58) 下一个
一只可以沟通的猴子
文:太极门弟子 侯禹诚
  我是侯禹诚,2012年12月2日跟妈妈和姊姊一起入太极门练气功,我怀着感恩的心,感谢师父让我入门。我入门后改变了许多,因为我姓侯,同学都叫我小猴子,入门前妈妈常常说我是一只不受控制的猴子,入门后,妈妈还是说我像猴子,不过是一只可以沟通的猴子。
  练气功前,放学排队回家都会跟同学抢第一,如果有人插队,都会跟他们吵架,甚至打架。练气功后,我学会转念的功夫,心里想着反正都可以回家,爸妈还没来,抢第一也没用,而且为了这种事跟别人吵架,影响同学感情又让自己生气,真的很不划算;在学校打躲避球时,我也会运用学到的功法玩躲避球,因为练气功后让我变得更灵活。
 
  入门前,我会跟阿公抢电视摇控器,常惹得阿公生气;入门后因为有确实落实师父的教导,犯错也会马上修改,现在看电视我会很有礼貌的问阿公说,我可不可以转台?跟阿公的感情也变好了,现在阿公觉得其实我还蛮可爱的。
 
  我现在小学五年级了,入门前我长得不高又瘦,很多人都以为我只有小学一二年级。入门后,我的体重及身高都增加了,我相信是练气功让我胃口变好变快乐了,现在反而是姊姊担心我会变成小胖子。
 
  现在的我,常常会提醒自己要遵守师父的教导学好戒坏,我怀着感恩的心对师父说:「阿里嘎豆(日语:谢谢)」。
   
图说:禹诚跟家人一起入太极门练气功后,身体变得灵活更有运动细胞,他学会转念减少与同学争吵,学会修改自己,跟阿公的感情变好了,因心情快乐、胃口变好,体重及身高都增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