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印刷广告人的智富人生

(2013-10-19 06:33:25) 下一个

印刷广告人的智富人生

文:太极门弟子 洪万国

  踏入印刷广告业一晃眼已30年,经历过印刷广告业的起落与风雨,我也升格为资深的专业老板。印刷广告业是一门兼具艺术创意与营销的服务业,随着印刷机器质量提升及多年来的专业和用心,我比客户更关心作品是否能维持足够水平?是否可以达到客户的理想?很高兴公司的成品总能获得客户的肯定与惊艳,所以我的工作量和服务绩效也成正比,几乎每天都要工作13小时以上。长期的劳心劳力,我开始担心自己的身体健康是否会亮起红灯?

 

  在小姨子的推荐下、我们全家进入太极门练气功。太极门气功首重「松、静、自然、欢喜」。光是练习如何让身体放松及让心安静,就已经让我获益无穷了!我非常喜欢练气功时身体放松,好气与能量注满全身的舒畅快感,以及心放空后的自在与欢喜。因为长时间工作压力,身体很容易僵硬,计算机绘图又需要长期使用手来操作鼠标,一不小心,手臂酸痛,工作伤害就会上身,所以我非常珍惜早晚练气功时光。透过练气补足并修护我疲惫的身心,换得一夜好眠,隔天又可以轻松上场打拼!尤其练气功静心与心安时,往往心上就自然浮现许多工作上的创意,或是找到解决问题的答案呢!当然练气功好处还不止于此,自从入门之后,我的外貌似乎已经「停格」,看起来气色好又年轻,虽然已经迈入五十岁,许多老朋友一看到我都会惊呼:「你怎么都没变?和二十年前一样年轻?」是的,练气功就是我保持年轻的秘密呢!在太极门还改善了我过去急躁的脾气,让我和太太及家人之间的关系变得更亲密,沟通更好!这也是我最感恩师父的地方!

 

  我的太太先前因为胆结石而引发胰脏炎及肾脏炎,紧急入院治疗,入院第2天白血球即飙高到18000,进而引发腹积水、肾积水、肺积水,转往加护隔离病房,医师诊治后发出病危通知,家人及太极门的师兄师姊都立即赶来为她献上最深的祝福。当时我有一种将要失去她的感觉,非常担心与无助。心中不断吶喊着:「我不能失去她!」虽然是身高177公分的大汉,也经历过商场上的大风大浪,但我内心深处最爱的家人才是我这辈子最珍惜的资产。

 

  很庆幸地,太太因为平时也在太极门练气功,抵抗力较好,配合医师的治疗加上师兄姊的鼓励,在加护病房第3天白血球奇迹似的降到10000,第5天身体即顺利恢复健康,让我可以再次好好的呵护她,和她手牵手一起散步,一起来练气功。我非常感恩能再次拥有如此美满、幸福的快乐家庭,也会更加珍惜这一切。

   

图说:太极门弟子洪万国()与良妻师姊练气功后获得身心健康,家庭事业更顺利,而历经可能失去另一半的惶恐不安,让他更懂得更珍惜拥有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