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航向幸福快乐的2013

(2013-07-24 18:55:04) 下一个

航向幸福快乐的2013

 

文∶太极门弟子?陈素珠

 

??我是陈素珠,今年60岁,一年多前,医师曾经告诉我,我已经无药可救,没想到会有今天的幸福快乐!

 

??之前在新竹科学园区上班,不知为什厶,颈部突然长一个像小笼包大小的东西,医生告诉我那叫「气结」,是因为工作时经常抬重物,气血淤塞在颈部造成的。为了它,八年来我每八天就要去做精油按摩、刮痧、拔罐等,前前后后花了三十几丌;而31年前生女儿剖腹时输血被传染到C肝,四年前因肝纤维化现象,开始用干扰素治疗,前后共做了3次治疗,每次疗程约半年。

 

??前半年治疗时很辛苦,吃不下饭、掉头发、也时常发烧,为此住院十多天;后一年更辛苦,每个月要输8袋血,最后一个月几乎天天流鼻血,非常的痛苦不打紧,过程中又花掉二十几丌也未见效;之后转听朋友的建议吃健康食品,一年多又花了十多丌一样无效。这八年来前前后后为了身体健康花了不下百丌,而我的脾气也变得很暴躁,动不动就和先生吵架,事业与家庭都掉到了谷底。

 

??今年过年时回娘家,看到原本身体也很差又有点驼背的弟弟,居然一脸容光焕发,抬头挺胸,吓了我一跳,鼻子过敏现象也全好了,一问之下,原来他已经在神气家族练功几个月,他建议我,回家可上神气家族网站看看是否对我的状况有帮助。上网后我才知道神气家族是一个练气养生的古老气功武术门派,强调身心灵全方位的健康。

 

??入门后,没想到脖子上让我苦恼八年的气结,在练功一个多月后,竟然慢慢消失不见了,实在太神奇了,原来练气功真的让我的气血通畅了!前一段日子我与儿子整理照片,儿子竟然说∶「妈之前的照片头顶上没有头发,现在竟然长出头发,气色也好很多。」对呀!因为我有一位明师引导,师父告诉我要常保欢喜心、要学会放下跟转念;和我一起练功的医生师兄知道我的病况后安慰我,告诉我肝细胞是会活化的,很多师兄姊未入门前肝都有问题,现在大多康复了,不用太担心,让我宽心不少,我开始会笑,大声的笑,这在八年前的我是想都不敢想的。

 

??师父曾告诉我要学会爱自己,起初我不了解,现在我终于知道,原来我要先照顾好自己,才有能力照顾别人,先前因为生病,常和先生吵架,如今身体改善很多,脾气也变好了,我与先生不曾再吵过架。我的人生改变了,让我更加感恩惜福,我感谢我的师父,也感谢带我入门的弟弟,以及陪我一起度过难关的师兄师姊。新的一年我希望能够在照顾好自己之余也帮助别人,带着喜悦的心情,航向2013

???
图说陈素珠在神气大家族里练气养生,短短的一个月,神奇的事发生了,让她困扰了八年的气结消失了,学会笑了,大声的笑,开心的笑,也让他的人生从此改观,人变漂亮了,家庭变和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