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事要发生

(2013-07-03 18:06:15) 下一个
好事要发生文 太极门弟子?郭晓 ??前阵子有位同事跟我说∶「我发现奶最近印堂发亮,最近一定有什厶好事发生,是不是突然得到一大笔财富?」「没有啊!」他说∶「一定有!如果没有,最近一定会有!」问了半天得不到他要的答案,他索性拿出一张百元钞∶「这样好了,我出资100元,你也出资100元,你去买彩券,如果中大奖我们对分,一定要你亲自去买喔!」从来没有买过彩券的我,抝不过他的催促,终于去买了。兑奖的结果┅┅杠龟!同事有些失望及不解,我则因为自始就没抱希望,也就不会失望,但是心里仍不禁想着,到底有什厶好事要发生呢? ??过没几天,我陪着八十岁的妈妈跟她以前的一群同事到日本旅游,行程包括著名的金刀比罗宫,须爬365个石阶才能到达神社大门,再走785阶才能到达本宫。那天我轻轻松松就爬了500多阶,如果不是天色已晚,妈妈想回旅馆,我走完全程绝对没问题。以前深受关节炎之苦,上下楼梯都有困难的我,因为有缘进入太极门练气功养生,关节炎已不再困扰我;如今可以健步如飞,陪着妈妈赏樱花享美食,想想应该算是我同事口中的好事一桩吧?! ??年初到南部参加高中同学会时,曾和一位同学及她先生提到我在太极门练气功后身心健康的大幅改善,他们因而心生向往;我陪妈妈从日本回来后一周,同学夫妻也入门成为神气家族的一员。看到他们雀跃欢喜的脸庞,想到以后他们夫妻跟我一样有明师指引,可以学到修身养性的好功夫,进而改变他们的人生,让我觉得这更是一桩真正帮助到人的大好事! ??又隔了几天,早上 着要出席会议,刚走进住家公寓的电梯,门才关上,电梯顿了一下便不动了,只剩一盏昏暗的小灯陪着我。好不容易找到紧急按钮,竟然一按就陷入操作面板里,毫无作用。幸好手机可以通,先拨112求援,再通知同事我无法准时出席会议。消防员很快就到,不时敲敲电梯门问我还好吗?听起来比我还紧张。因为电梯卡在楼层间,门打开后无法直接走出来,消防员正在烦恼如何让我安全 开电梯时,我请他们把门边的鞋柜移过来让我当垫脚台阶,随即安全轻松的脱困。再次谢过他们的协助后,我拨电话给在南部的老公∶「今天又有好事发生喔!我刚刚被电梯困住,但是很顺利平安的脱困了!」当同事得知我刚刚被困在电梯,直呼好可怕!但是在太极门练气功多年,透过每天一吸一吐的练气功过程,我已练就一颗平常心,即便遇到紧急状况,仍能保持沉稳镇定,一点都不害怕慌张,还能告诉消防员如何协助我脱困,甚至还到每层楼贴便利贴,提醒邻居确认电梯正常运作再搭乘。当天稍晚老公传了个简讯给我∶「今天记得买一张威力彩!」我回他∶「我不太想把我的好运寄望在中大奖上耶!平安应该是最大最好的奖吧!」??因为在太极门练气功,让我有健康的身体可以陪妈妈出国游玩,有机会帮助同学获得更美好的人生,还能不慌不忙的处理别人眼中可怕的紧急状况,让自己在最短的时间内重获平安,这一桩桩接二连三的好事,果真就发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