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寄给天堂的妈妈一封信

(2013-05-14 21:45:16) 下一个

寄给天堂的妈妈一封信

文∶太极门弟子 江瑞莲

亲爱的妈妈∶

??今年的母亲节,是您 开我们刚好满四十九天的「圆七」日,这可是您特别选的日子吗?触痛我回忆过去有您的岁月,我知道每年您最期待,在母亲节这一天,可以看到孩子们回到您的身边,点著名谁还没到,要到齐了才会看到您安心的笑容。爱子的心情,从来没有少。

 

??妈妈,今天我去买了蛋糕和康乃馨,到您的灵前祭拜,祝福您∶「在天之灵,母亲节快乐!」一样的蛋糕,却是不一样的心情。少了您的笑容,再好吃的蛋糕都觉得无味了。想您的时候,泪水总是溃堤挡不住,一幕幕激起了我深藏在内心的往事。

 

??还记得少女时,第一次谈恋爱,跟男朋友分手,您哭得比我还伤心,因为您不忍心看女儿受委屈。现在想起来,那是您的爱在守候着我,担心女儿难过想不开。妈妈,谢谢您陪着我,关爱着我,让我在伤痛中坚强的站起来。

 

??妈妈,您最引以为豪的,就是亲手把女儿交给另外一个男人照顾,帮女儿找到如意郎君才放心;出嫁时,当您帮我盖上新娘头纱,母女四眼相望,已经忍不住泪水了, 别的心情看不到新娘脸上的喜悦。妈妈,嫁女儿的心情是不是像割下心头上的一块肉那样痛呢?谢谢您「忍痛割爱」,感恩您的牺牲奉献。

 

??当年六十岁还不到的您已全身筋骨酸痛,针灸、推拿、中西医,还是医不好腰痛的毛病。长期的糖尿病及轻型地中海型贫血,体力一天不如一天,女儿最心疼您老来受病痛的折磨,不忍看您再病痛缠身。带您来太极门拜得明师,跟着师父学习修身养性,练气养生,欢喜练功,慢慢减轻腰痛的毛病,也让慢性老毛病不再快速恶化,因此平衡了身心,找回健康与快乐。

 

??女儿最怀念与您一起练功的日子,在神气大家族看到您跟师兄姊有说有笑,师徒同心传送实践爱与和平的心,利用假日参与「世界公民人权和平宣言全球网络联署」活动,或是到校园推动人权教育,跟着太极门师父一起做有意义的事,二十年来让我们的人生更有了价值。

 

??师父常跟我们说∶「人在时要惜缘,人不在了就要放下┅┅」让我走出失去您的伤痛,留下的都是与您相处时的美好回忆。永远怀念的母爱!我想说∶「妈妈,我爱您!感谢您含辛茹苦的一生,无怨无悔的爱!」

图说∶太极门弟子江瑞莲最怀念与母亲一起练功的日子,让她们母女的人生更有价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