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在希望里

(2013-04-05 09:08:57) 下一个

爱在希望里

文∶太极门弟子/刘咏如

 

很多年前我曾经在感情世界里受过伤,以至于在年过四十时依然未婚。对许多女性而言,未婚也许会有压力,因为要经常面对亲朋好友的关心与询问,或许也会因为情感曾经受创,加上年较不小,而对结婚失去希望。我曾经也是如此。

 

去年四月春天,我决定到外地旅行,因为想多认识台湾这片土地,于是我选择从最陌生的桃园县出发,旅途中我也去太极门的中坜道馆。在道馆的谈心厅里,我遇见一位师兄,没想到他就是我生命中的Mr. Right。这位师兄很乐意当我的最佳听众,听我说过去的点滴┅┅。谈到八年前的一段冲突造成男女朋友分手,伤心往事让我一度无法言语┅┅。之后,他常充当导游,带我到石门水库及复兴乡山上去认识新环境;有他的陪伴,让我开心很多。

 

回想在练功过程中,我的师父太极门掌门人洪道子博士曾经说过∶健康智慧钱难买、幸福勇敢要努力。因为师父的话,这些年来,我努力学习抛开过去的挫折经验,不再一味否定自己,并且持续乐观地对结婚怀抱着希望,同时也相信自己会有美好的未来。每当遇到有新人结婚时,我也会在心中送出最诚挚的祝福。要感恩师父给我的引导,也要感谢自己愿意心存善念,勇敢放下过去,把握当下机缘。

 

时间过得很快,我们认识三个月、交往三个月、然后论及婚嫁准备三个月。就在2012年的 诞节,我在四十一岁的熟龄时出嫁了。如今我已是穿过白纱的新嫁娘,生命中那刻曾经停止的时钟好像又转动起来了,现在的我感觉到自己的人生很幸福,因为良人师兄和我分享他的一切,让我有机会填补生命的缺口,圆满人生。

 

我的爱情故事才正开始,我愿意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共同经营幸福快乐的家庭。衷心祝福期待爱情幸福降临的未婚男女,只要时时保有善念与爱心,勇于怀抱乐观的希望,相信你也能找到有情人,开创美好的人生。

 

图说∶太极门弟子刘咏如在师父的引导下,时时保有善念与爱心,勇于怀抱乐观的希望,让她在40岁的熟龄找到有情人,开创美好的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