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子不再是保健室的常客

(2013-04-26 09:43:02) 下一个

儿子不再是保健室的常客

 

文∶太极门弟子?陈秋瑾

 

??我生长在典型的农村家庭,家中有六个姊妹和一个最小的弟弟,我排行老五;在早年重男轻女的农业家庭,我母亲当年生儿育女的压力很大,当我结婚后也有了相同的感受。我结婚没多久就怀孕,怀胎足月,生了一对双胞胎女儿,虽然她们可爱又漂亮,双手抱着她们让我感到非常满足,但家人的期待却给我带来无形的压力。十一年后,我又怀孕了,亲朋好友的恭喜声,让我有了更大的压力,因为大家都期盼这是个男孩。幸好我很顺利的生了一个儿子。

 

??没想到儿子出生后就体弱多病,养这个儿子,比同时养一对双胞胎女儿还辛苦。好不容易儿子可以上学了,每当他一去学校,我在家里就提心吊胆,很怕接到学校保健室护士打来的电话,因为儿子常常在上课中就会突然地不舒服,需要回家休息,严重时一个月会发生二~三次。每次儿子感冒都会发烧,而且发烧都连续十多天才会退烧,但带他到大医院去检查,却检查不出问题。

 

??去年回娘家看到弟弟时,我非常 讶又高兴,因为他和以前不一样──不仅气色变红润,身材也变挺拔,看起来帅气很多,一问之下才知道,原来是因为他在太极门练气功,己经有一年多,所以让他像脱胎换骨一样。

 

??弟弟关心我儿子的健康情形,建议我带儿子来太极门,他说练气功对儿子的健康会很有帮助,我一听高兴又心动,就和儿子一起到太极门练气功。

 

??练功三四个月后,我原本不佳的睡眠质量大有改善,变成可以一觉睡到天亮,对我而言,能睡得好真是人生最大的享受。拥有充足的睡眠,我的精神和气色变得更好,整个人也神清气爽起来,凡事也能往好的角度去想,一切就变得顺心。

 

??而儿子的健康改善,更让我非常欣慰,因为以前他从学校回来,就累得坐在沙发上休息,常要向补习班请假;而现在他体力变好,可以常常和同学一起去运动、玩喜欢的游戏、按时到补习班上课,功课也进步很多;最棒的是,儿子好久不用进学校的保健室。最近,他从学校回来,高兴地告诉我∶「妈妈,我今天陪同学去保健室,护士阿姨看到我,竟然说我很久没到保健室了。」想到儿子己经不再是学校保健室的常客,我不禁开心大笑!

 

??因为我和儿子的改善,我的先生和二个女儿也一起和我们到太极门练气功。我把我和儿子练功的好处,告诉姊姊和妹妹们,她们也陆续进入太极门练气功,现在我们家己经有十八位太极门神气家族的成员。我们家族一有机会就会团聚,开心地互相分享各自的改善和练功心得。

 

??我们的师父洪道子博士传授弟子气功,让我们保有健康的身体,也教导弟子很多宝贵的人生智慧。我和我先生把它运用在员工的管理上,付出更多的爱心、关怀与鼓励,对待每位员工,把他们当成是好朋友和家人,有空就和他们聊天,有好东西也会和他们一起分享。几个月下来,公司上上下下团结和气,营运越来越顺利,大家工作起来起劲又愉快。

 

??非常感恩能有机缘进入太极门成为神气家族的成员,让工作和生活更圆满;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和我们一样幸福快乐。

???
图说∶陈秋瑾陪着儿子一起在太极门练气功,母子俩不但健康获得改善,更将学得的人生智慧,运用在工作上,让公司的营运越来越顺利,更开心的是现在全家人都成了神气家族的一份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