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丑小鸭变美魔女

(2013-01-06 06:43:34) 下一个

丑小鸭变美魔女

 

文∶太极门弟子?施明秀

 

??小的时候我是一位相貌平凡又不起眼的女孩,妈妈常说我是家中六个小孩中最丑的。但在我二十五岁到太极门练功后,从此就改变了我丑小鸭的命运。

 

??今年是个特别的一年,在因缘际会下我巧遇十几年前教过的学生们,她们不约而同第一眼就认出我,原因是我这十几年来完全没变,但她们却已经从孩子长大成亭亭玉立的小姐了。和她们在闲话家常中,她们异口同声地问我∶「老师,奶是如何保养的?为何看起来如此年轻?这十几年来的光阴似乎没有在奶脸上留下任何的痕迹。」我的回答是因为我在太极门练气功,我每日都敷「气功面膜」,和口服「用快乐做成的珍珠粉」,因为如此,我才能每天拥有好气色。我又笑着对她们说∶「只要随时心怀感恩,不轻易动怒及开心的面对所有的难关及挫折,就能拥有容光焕发,神采奕奕的美丽容颜了。」

 

??有一次我去代国中三年级的英文课,有两位可爱的男孩对我说∶「老师,您长的很正,我们对奶很有兴趣 !」我立刻对他们说∶「我女儿是你们隔壁班的学生,请你跟她要我的手机号码。」他们顿时哑口无言, 讶到说不出话来。前阵子我到儿子的班上带英文活动,他们班上的同学都问他∶「Gary,你妈咪是不是十几岁就结婚,怎厶可能这厶年轻,和我们的妈妈差太多了。」儿子告诉他的同学∶「我的妈妈很晚婚,她现在已经四十三岁了。」他们露出了非常 讶及无法置信的眼神,于是这群可爱的国一学生给我取了一个「美魔女」外号。

 

??上个月我到国小代英文课,每到下课时总有一群孩子围在我身边对我说∶「老师您长得好漂亮,我们好喜欢您,希望您以后可以常常来看我们。」不知为何,我突然内心感动丌分,高兴不已,只因我一直觉得自己的外貌不如人而感到缺乏自信,没想到如今丑小鸭也能蜕变成为美丽的天鹅。

 

??感恩在太极门有明师洪道子博士的谆谆教诲,让我能够修习气功,随时充满活力及能量,而透过练气养生,让我时时保持欢喜自在,平安快乐地度过每一天。我现在期许自己能做个永远的美魔女,将欢乐及幸福的能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