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健康快乐自由行

(2013-01-04 20:42:39) 下一个

健康快乐自由行

文∶太极门弟子?简沧郎

??我曾经因为搬运重物且姿势不正确致使腰部受伤,后来形成习惯性的毛病,也就是动不动就会闪到腰;举例来说,十块钱的铜板掉到地上,弯腰下去捡起来就闪腰了。记得有一次,孙儿在婴儿床醒来哭着,我过去弯下腰想抱起来喂奶,尚未抱起,腰就痛到不行,只好任孙儿哭到累了又睡着,当下心中很无奈又十分不舍,而这些状况时常发生,每次都要看医生吃药,严重时还要打针,虽然暂时治好了,但闪到腰仍然是我的家常事。

 

??前几年从职场退休后,健康也亮起了红灯。有一次全家聚会时,忽然间觉得胸闷难耐,不一会儿,竟然晕倒、休克,家人 紧叫救护车,还好送医后醒了过来,可说是鬼门关前走了一回。但医生检查了好长一段时间还是找不出病因,只说我这毛病潜在的危险仍然存在,休克严重的话会要命的,因此吩咐我及家人要随时注意;自此之后,我好像生活在恐怖的日子里,不敢开车出远门,晚上睡眠质量也不好,生活得很不快乐。

 

??去年,儿子推荐我到太极门。自从入门之后,每天练气功、修心养性至今一年多了,感觉身体状况愈来愈好,闪腰的毛病不再发生,现在抱着小孙子上下楼梯都不累呢!今年,头晕的现象也未发生,这都是因为入门后得到身心灵的健康。

 

??银发族身体的健康是儿女们最 碍的事,现在的年轻人大都在外拚事业,如果父母健康出问题,虽然子女有那份孝心要照顾,但还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师父教我要爱惜自己,把身体练好然后才能帮助更多的人,修己渡人,得到真正的快乐。

 

??现在的我每天与良妻师姊一起在家含饴弄孙之余,还能够交换心得,并互相提醒修改自己,这样的人生夫复何求!感谢太极门给了我们夫妻俩退休后的健康、快乐与自由。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