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求而自得的感觉真好

(2012-11-12 06:48:07) 下一个
不求而自得的感觉真好文∶太极门弟子?林秀英??过去的我总是汲汲营营在金钱上的追逐或是职场上的考绩,也自以为所有的事务都能在自己的掌握中,殊不知老天爷却常常开我的玩笑。以前我非常喜欢投资,不论是跟会、买股票、买国内外未上市股票、买期货、买基金┅┅等等,总以为钱出去一定会翻倍回本,却经常都是损失惨重。此外,我在工作上非常努力,却因为个性过于直接,甚至得罪长官而不自知,考绩总是不如预期,更难得到长官的赞赏。在我的人生中,好像没有顺心如意的事。??然而一切的转折就在我接触太极门开始,正式入门前,我常常看神气家族节目,那是太极门师兄姊亲身经历的故事,分享遇到人生的关卡时,如何用正向积极的态度来迎接挑战。当时我正值职场上的低潮期,得不到长官的赏识,感觉很沮丧。然而,神气家族引导我「凡事要往好处想!」。藉由这些正面能量与好气场的帮助,让我懂得转换心情、反省自己,并感谢当时长官的教诲使自己得以成长,渐渐远 忧郁的情绪困扰。??入门后,师父引导我们弟子们面对困境时,都能以「不害怕、不紧张、不忧虑」的态度去面对,也常提醒我们「把所有事情的结果都当作是最好的安排。」看似很简单的理论,却能感受到师父希望弟子们都能真心修改自己的脾气,于是我将这些爱的叮咛确实运用在生活中。听师父的话确实早晚练气功打坐,并珍惜可以到太极门道馆练气功的机会,入门迄今近四年半以来,发现自己的敏锐度提升了,能掌握事情的重点,处事变得更有效率。在太极门熏陶下,让我明白勇敢面对人生的考验,可以提升智慧;我也学会了不论任何事,做了就不要后悔,但要深切的自我反省,才能了然于心。??入门后,幸运特别容易找上我!在一个机缘下,我很幸运地调到总公司的中心单位就职。我仍旧如往常一样努力工作,因为平时养成早晚练气功、打坐的习惯,加上个性已有改善,遇事稳重不毛躁,因此深受长官疼惜爱护,考绩也都相当好。今年更幸运,我获得了升迁,真的好感恩喔!如果不是因为在太极门这个好环境里,让我懂得修改自己的个性,这一切好运真的很难实现。就如神气家族网站上所说的太极门有五宝“健康、快乐、幸福、智慧、财富”,我发现当自己修改得愈多,这一切好像都能不求而自得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