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神清气爽满面春风

(2012-11-21 07:04:54) 下一个

神清气爽满面春风

文∶太极门弟子?张素霞

 

??我是位全职的家庭主妇,婚后连续生了三个小壮丁,从此过着紧张又忙碌的生活;结婚十五年来更像住进男生宿舍一般,一刻不得安宁。而我的睡眠质量一直不好,很难入睡,一旦睡着了又经常做梦,总是在半梦半醒中,身心无法得到真正的休息。

 

??加上婚后我曾经在印刷万担任作业员,双手经常接触到有毒的药水,有时候又没有戴手套,慢慢的造成职业伤害,因此导致双手无力。为人妻为人母的主妇,打扫、做家事、煮饭菜是每日的例行工作,然而我的手臂却经常无法抬起,有时连拿个菜刀都使不上力,造成许多生活上的困扰。

 

??在朋友的推荐下,我来到太极门修习气功,经过短短一个多月,我的身体与精神竟然有了明显的改善。大家看到我都会赞美说∶「你气色好红润、看起来满面春风。」因为练气功时集中精神专注在吸吐之中,让我忘掉许多烦恼,不再胡思乱想,因此晚上能够安然入睡,有时一觉到天亮,做梦的次数变少了,让人神清气爽。练气功后,手臂的无力感也渐渐减缓,现在已经可以快乐的做家事了。

 

??以前我因为身体的不 ,加上睡眠质量差,自己会莫名奇妙的想发脾气。自从加入神气家族练气功后,师父洪道子博士引导弟子,凡事以正面的方向来思考,让我能够得到正向的能量,对自己的练气功更有加分的效果。我学会调整一些思想及行为,例如对待孩子时,多了包容及爱心,以鼓励、温暖的话语代替责骂,孩子们马上受惠了,也立即回应我说∶「哇!妈妈变温柔了!」看到老公工作时间长又很辛苦,多了一分体贴的心意后,我懂得将率直的讲话口气变柔和一点,家庭气氛马上和谐了。

 

??总之,一些小事情我不再斤斤计较,突然自己就快乐起来了。在神气家族练气功的时间还没有很久,就让我身心改变很多,神清气爽满面春风,还学会用一颗真诚的心,以真爱来对待周遭的人、事、物!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