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不要变笨

(2012-10-02 08:01:39) 下一个
我不要变笨文∶太极门弟子?王译萱??从小到大,我是一个不愁吃穿,没有烦恼的孩子,父母总是给我们最好的;不过回想以前的我,却是个爱计较、爱比较、爱生气又爱花钱的孩子。年纪较长,我也发现自己的个性和脾气不好,但要修改还真的很难。??进入太极门这个大家庭后,每当我要发脾气时,就会想到师父说的∶「生气会变笨」,就会告诉自己不能发脾气,发脾气会让自己变笨,生气的毒素还会伤害身体。所以每当要生气时,我就会先冷静一下,告诉自己不要冲动,这样子就不会伤到自己,也不会说了不好听的话而伤害到别人。??练气功会让自己的心变得比较静,不会浮浮躁躁的,凡事会往好处想,转个念头,心就自然开阔,每天都是开开心心。每天都觉得自己有进步,会反省自己犯的错、修改自己,让心又洗了一次。面对自己的缺点,其实一点都不难,只要努力修改,勇于认错,每天都是全新的自己。因为全家一起练功,我们都有讲不完的话,让一家更和乐,亲子关系更加融洽。??感谢良人师兄推荐我和儿子一起进入太极门,看见儿子师兄的改变,真让我另眼相看。有次儿子犯了错,被他爸爸训诫了一下,隔天早上带儿子去上学,在路上儿子跟我说∶「妈妈,我昨天晚上打坐自我反省忏悔,知道错了,我就掉下眼泪。」我听了好感动。以前儿子不是这样的,骂完之后可能乖个一两天又犯了,儿子有把师父说的话记在心里面,知道错了就要修改。感恩师父让我们有机会修改自己,认识自己,要不然我们永远都不敢面对自己的心。??人生智慧是用金钱也买不到,能来太极门真的是我的福气,也让我的人生过得更充实更有意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