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样的幸福

(2012-10-25 03:08:32) 下一个
这样的幸福文∶太极门弟子?吴林月 ??下雨的天气,我骑脚踏车一手握手把,一手拿雨伞,骑去市场,中途一个年轻人骑摩托车轰轰叫啊,就从我后面撞上去。那时候我心想∶「稳定一点,手把握好,雨伞拿好。」当我把车子慢慢静下来的时候,就跳下来,并没有摔倒。幸好我平常在太极门练功,不然我都85岁了,岂能承受外力随便一撞。??有一次,我要上去二楼,在转弯处不知不觉摔下来,手断掉、眼尾也摔伤了,差不多缝了四五针啦,原来是中风造成摔下,那时我想站起来都没有力气,需要靠家人扶起,心想这样很麻烦,「如果都要人搀扶,那我就一生完蛋了。」我想起师父说∶「天天开心过日子,遇到困境要面对,时时要有善念。」又时常叮咛,「感恩心才能化解一切的灾难」,所以从那时起,我就天天练气功,自己能做的尽量做,慢慢地恢复健康,感觉很开心,现在我可以骑脚踏车买菜了,很自由、很好。??我以前在银行工作,摸过的钱可以说几千亿,进入太极门才觉得有钱买不到我们的身体,钱多也没有用,身体不健康,再多钱也带不走。现在我觉得生活赚多少吃多少,就像师父说的「钱够用就好」,而够用就是需求不要多。尤其,家人平安健康最好,儿子说∶「你来太极门练功我很放心,妈妈身体好,做子女是很高兴。」??我常常会不放心的管家中大小事情,时常啐啐念,来到太极门练功常听师父说,要想开、放下,脾气要改,儿子师兄也常叫我改,而我每次在太极门道馆看到师兄姊都很开心,与师兄姊聊天后心情也舒坦起来,心更开了。现在我不再经常跟女儿意见不合,儿孙自有儿孙福,不再操心那厶多,想开了自己心情轻松多了。??太极门真是很好的地方,让我无烦无恼,快乐过日子,子女孝顺都不用我烦恼,大家也都很羡慕我很好命。我心里也很感恩儿子带我来太极门练功,让我觉得这样很幸福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