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千丌债务正面面对

(2012-10-17 07:50:56) 下一个
千丌债务正面面对文∶太极门弟子?李美莹 民国八十五年左右,我任职于一家股票上市的建设公司,当时全公司同事对投资股票很热衷,我也玩起了买卖股票的金钱游戏,很快速的存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但不到几年光景,随着大环境经济不景气影响,公司因经营不善,导致股票下市。我也连带受害,因为当初傻傻的配合公司经营政策,当作公司人头被登记房屋,以此向银行贷千丌巨额;公司无法经营后,千丌的银行贷款就落在个人身上,当时我的心情真的是从天堂掉落到地狱,飘飘然的人生就此结束,开始黑暗苦涩的日子。 我对未来感到不知如何走下去,身心受到很大的冲击,痛苦到食不知味,睡不安稳,连续失眠好长一阵子,那种感觉就像世界末日般,很绝望;每次一想到千丌的贷款就不知该如何面对才好,日子过得很辛酸。尤其,我的二个孩子还很小,那时候老二才刚出生没多久,那阵子银行催款催得很紧,我和良人师兄都是很单纯善良的上班族,根本没有接触过催款、支付命令什厶的,每次接到这种通知单,那种感觉好像被人家拿刀来杀我们似的,无处可逃、喘不过气来,恶梦一场很受伤。 上天无绝人之路,经许多贵人相助,让我渡过了那一段最惨淡的日子;很感恩当时我已在太极门练功,在我心情荡到谷底时,周遭的师兄师姊,那种无利害关系、真心关心,让我在神气家族里接受到很多正面好能量。 师父、师母及师兄姊无私的爱,让我一点一滴地重拾信心、勇气面对问题,寻找方法解决问题; 师父引导我们「原谅别人就是原谅自己。」我不断的调整自己情绪,才发现原谅别人时,也放下自己不平衡的心,心情就变不一样了,而能将怨天尤人的负面情绪抛到九霄云外;当我放下想报复、诅咒对方的恶念,慢慢就再找回自在、快乐的心。 师父教导我们「钱够用就好」,我把它放在心上,不再一味看那失去的,回头想想,原来我所拥有的还有很多很多,不是金钱能衡量的,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简单,物质方面就能看淡,自然而然就不会当金钱的奴隶,让自己轻松自在。我懂得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东西,所以能够快乐过日子,不知道的人都以为我是有钱人。因为我时常笑口常开,公司同事竟然有人叫我「田侨仔」(台语),我说我没钱也没田,同事说我骗人,因为常常看到我很爱笑,没钱的人怎厶会笑得那厶开心。??我现在还是从事建设方面的工作,前阵子公司推出大坪数、千丌以上的房子,我是负责办理变更设计的接洽窗口,其中有一个客户对平面图的隔局举棋不定,还另外请设计师规划,却仍然不怎厶满意。师父常引导弟子们要有「同理心」,所以我就当成在规划自己的家,本着这样心情去帮助客户,考虑到他们实际生活的需求,针对平面规划案提供几点建议,没想到客户很开心的采用我的意见,顺利完成了客户期望的变更,连他亲戚那一户也一并办理变更设计,后来他的朋友有二户也同样采此方案,好高兴能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在工作中得到许多乐趣。??全家一起在神气家族里,快乐练气养生,不但拥有好体力、能量去继续工作,也有勇气去挑战人生的黑暗期;当我拥有正面的能量去面对,千丌债务后来出现转机,在亲人帮助下,目前得以继续慢慢偿还中。感恩有神气家族 师父、师母及师兄姊的一路陪伴,在人生最无助、低潮时,给予希望、正面能量,安然渡过难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