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用「无贪」战 诈术

(2012-08-06 16:15:32) 下一个

用「无贪」战 诈术

文∶太极门弟子?刘钟素真

??我曾经是一个很爱钱的人,公司如有加班,我绝不落人后,为的是想赚更多的钱,觉得身边钱越多,就越有安全感,却也把自己的身体给搞坏了。

 

??在女儿师姊的推荐下,我进入太极门练气功,听师父的话早晚勤练功,不到几个月的时间,身体变健康了,气色好,人也更显得神清气爽;练功多年下来,我不仅赚了健康,也赚了青春,许多亲人都称赞我都没有老呢!

 

??在修心养性的练功环境中,我发觉我的物欲愈来愈少,生活过得简单。因此,对于诈骗集团层出不穷的诈骗手法,我都能见招拆招、不被影响。我曾接过诈骗的电话,是要找我先生,我问他那里找,对方也不答,被对方「卢」到很烦,我回他∶「如果真要找我先生,就请到天国去找。」先生早已过世了,这厶「两光」的诈骗手段,当然骗不了我。

 

??前些日子走在马路上,有位三、四十岁左右的妇人来问路,我热心的回答她,待前一位妇人走远后,立刻又有一位妇人上前告诉我∶前面的妇人,身上带了很多现金,只要有人告诉她那条路在哪里,就给两丌元。心想∶「哪有这厶好的事?不用付出劳力,轻轻松松就有两丌元赚!」我也不想回应她,谁知那妇人真的把外套打开,里面的口袋真的都是千元大钞,想用金钱诱惑我上当,而我却能不为所动,静静的走开,我心想这一定又是碰上诈骗集团了。

 

??师父的教导∶「钱够用就好,生活简单就好。」已经成为我的生活态度,「不要贪」,那不是靠自己劳力赚的钱,不贪名、不贪利,是我在太极门里学到的功夫。因此,面对日新月异的诈骗手法,我认为「无贪」,心就会看清楚真相,才不会掉进陷阱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