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告别药罐子

(2012-08-31 07:59:30) 下一个
告别药罐子

文∶太极门弟子?黄琼玉

??从小因为过敏加鼻窦炎,几乎整年都在吃药,妈妈常说我把肚子做药橱(台语)。后来,我还因为药吃多了,而导致药物过敏。因为身体不健康慢慢地我心理也不健康,凡事都习惯往坏处想,遇事都做最坏的打算,加上从小胆小又爱胡思乱想,所以一直觉得人生活着没什厶意义。

??耳鼻喉科医生曾经告诉我,因为药物过敏,有些一线疗效好的药无法使用,建议我鼻子一定要去开刀,因为我只要鼻子一发作都要看病很久才会好,再加上过敏常常引发鼻窦炎。记得那时常常吃药,连喝开水都是苦的药味,一两周就自己用完一包卫生纸是正常的事;妈妈常说我的鼻子一发作,卫生纸就遭殃了。

??家人推荐我到太极门练功后,我不仅鼻子没去开刀,甚至有时发作时,看病两、三次就好了,而且每次发作的间隔也拉长了。现在不用常吃药,所以喝开水觉得是甘甜的,卫生纸的费用也节省了很多。顺便一提,曾经有位医生告诉我,因为一直鼻塞流鼻涕,记忆力也会减退;可是发现自己的记忆力没有减退,所以练气功活化我细胞了。

??曾经说自己不要活太久,让家人很担心。老师觉得年纪轻的我就有这种想法很奇怪;医生则说那是因为身体差才会胡思乱想。可是现在鼻子问题渐渐改善后,心里不会乱想坏的事,深切体会到健康就是宝,告别药罐子,身心真轻松。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