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坏运出清 好运来

(2012-07-31 10:09:38) 下一个
坏运出清 好运来文∶太极门弟子?陈怡如 ??儿子师兄在小学毕业的期末考前一天,突然跟我说∶「妈,我觉得我这次一定会考得很差。」我回问他∶「又还没考,你怎厶知道自己会考得很差?」儿子师兄告诉我∶「因为我这整个礼拜都超倒霉的,星期一被门夹到手,星期二跑步跌倒脚受伤,今天则是打躲避球时被球K到手指瘀青。明天要考试了,一定也会很倒霉,考不好的。」??我看着他落寞又担心的神情,很需要正向鼓励的能量,所以我就用很开心的语气鼓励他∶「恭喜你出运了!明天应该会考好的。」儿子师兄很 讶的看着我∶「这厶倒霉怎厶会出运呢?」我看到他的神色已没有先前那厶担心,知道太极已经开始转动,就对他说∶「因为你前几天真的都太倒霉了,坏事一件件发生,现在应该都已经出清了,再来就没那厶坏了。你忘了师父常告诉我们要正向思考。因为这是太极阴阳的道理呀!没有永远的黑夜,也没有永远的白天。所以你只要让自己心情平稳下来,作答时题目看清楚,以你的实力应该还是会考好的。」儿子师兄听完后信心大增的对我说∶「那我去准备明天的考试啰!」??隔天考完试,儿子师兄很开心的跟我说∶「妈,你没说错耶!我果然考得很好,平时的实力有发挥出来,让我小学毕业前留下美好的回忆,师父敎的功夫真棒。」看着他开心的脸庞,我笑着对他说∶「是的,师父敎的功夫真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