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奶有在忙吗?

(2012-07-30 08:44:41) 下一个
奶有在忙吗?文∶太极门弟子?施彦蓉??公司为了提升业绩,常常要举办品牌活动日,这对身体状况不是很好的我来说,感觉非常力不从心。好像工作永远都做不完似的,一直觉得我已经很努力了,但为什厶永远达不到老板要的标准。??身为美妆精品公司的门市部经理,我要企划整个活动内容,常常要加班,甚至一整天都没用餐,时常引起胃痛。医生说这是压力型的胃痛,心情太紧张造成胃也紧绷,还有用脑过度而长期失眠,只好去做针炙、拔罐之类的治疗。记得有一次因为公司连续举办品牌活动,没有时间去看医生,胃痛了一个礼拜都无法进食,等活动结束我马上去医院挂急诊,不然快晕倒。可是医生在打点滴时,我突然有种快要死掉的感觉,非常难过。隔天再去另一家老医生开的诊所,当场发现我的血压已经低到快要休克,马上先打了一剂强心针,之后再帮我打点滴。??经过这次的惨痛经验,我开始重视身体的问题,接触了很多的中医希望调整体质,也试了无数的营养食品。大约有五年的时间都是靠营养食品在维持身体状况,前后至少花了好几十丌元,虽然有稍微减轻了身体的问题,但我常在想如果一直这样下去,到底还要花多少钱?后来在一个机缘下接触了太极门气功,练功后不但身体变得健康,更渐渐体会到师父常说的,懂得运用时间的人最有时间了。我原本每天都要加班,现在可以每周三天到到太极门与师兄姊们泡茶谈心,而且都有把工作处理完成。当我在道馆谈心时,学习到随时转好念、保持快乐的心情,以前的工作压力不见了,当然胃痛的问题就不再发生。所以最近看到我的人,都说我的气色变好了,也变漂亮了喔!??连公司老板也说我改变很多,就是以前我在承办活动案时,通常都是一个比大家更紧张、更有压力的主管;但现在看我办活动时,一副轻松又自在的样子。老板还问我∶「奶有在忙吗?」我说当然有啊!看业绩就知道了,最近连办了两场品牌日,业绩达标率是200%,从此老板甚至希望我能多办几场。??在太极门练功一年多来,学到了很多的生活智慧功夫,对我的工作心情转换及工作能力的提升帮助很大,更让我省了很多钱,不用再靠营养食品、看医生、针炙过日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