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青春七九折

(2012-06-27 09:20:01) 下一个

青春七九折

文∶太极门弟子?段前雯

??我今年五十多岁,前几天,碰到一位四、五年未谋面的客户,当他看见我时,打量了我一下,说我现在气色非常好,很漂亮、很年轻,我开怀地大笑,告诉他∶「我的青春折旧率低。」他若有所悟,报以会心的微笑。

 

??俗话说「女人四十一枝花」,而我四十岁时,却是那株枯萎的花。以前只要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全身上下好像没有一样零件是好的,看起来脸色苍白、有气无力;因为我有缺铁性的贫血,所以长期以来血红素数值都在6左右(女性正常值13)。人体所有器官养分,都是靠血液来传送,而我因为血液的浓度不足,长时间下来,心脏、肺部、脑部┅┅一样样重要的器官都出现了问题,我只觉得生命好像在流逝,有如风中残烛。

 

??但是老天是眷顾我的,让我有幸遇见「明师」,经过太极门洪道子师父的教导,以气功来推动血液的运行,让「气」流窜在身体的每个角落,活络了每个细胞,让新的生命又开始慢慢地萌芽;在每日用心的练功中,那些几乎衰竭的器官,感受到新鲜的空气又恢复了生机,一切的一切都在改变中。

 

??去年璁假陪儿子去意大利旅游,购物时店员误认我与儿子是夫妻;因为没跟儿子同住,恰巧儿子住家大楼的守卫刚换人,当我去找儿子时,守卫竟然告知儿子说∶「先生,你的女朋友来找你了。」初期,儿子不太能接受,久而久之也习以为常,他也很诚实地跟我说∶「妈,你真的很年轻,不论外型还是心境,都很年轻!」我也笑着回答∶「这都要感谢我们的师父啰!」

 

??那曾经枯萎凋零的花朵,在师父的爱心灌溉下,学习练气养生、修养心性,也经过神气家族的师兄师姊们用好心、好念、好语的滋养下,让我充满能量的积极向好,蜕变成迎向阳光、灿烂开朗的太阳花。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