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念转心开,健康幸福跟着来

(2012-05-01 06:59:06) 下一个
念转心开,健康幸福跟着来文∶太极门弟子 李秀铃 我为了专心照顾女儿 开职场已8年,以前我总是会抱怨女儿是个累赘,因为不管她做任何事、有任何想法,我都放不下心、为她担心,因为她的行为及想法常让别人觉得怪怪的,我则受到她左右把自己情绪搞得很不好。来到太极门练功后我将师父的谆谆教诲应用与女儿的相处上,内心反而感恩女儿,是她激励了我的人生,让我懂得给自己机会去学习成长。女儿在入门前个性孤僻不善与人相处,师姊曾问她叫什厶名字,她竟然答说∶「叫我死人!」我当下内心是多厶的难过。入门时师父告诉女儿说∶「奶没问题!」这句话让女儿对自己的人生燃起了希望,她用心听师父的话好好练功,纯真善良的心渐渐被师父的爱引导出来,真爱浮现了,感恩心也随之而来,女儿有一次就勇敢上台分享,感恩父母对她无怨无悔的爱,台下的师兄姊都感动的眼眶泛泪。现在女儿整个人都脱胎换骨了,我相信女儿在太极门这个好环境一定会持续进步并且越来越好。现在的她为自己设定目标希望能考上托福到美国读硕士,而我也对她充满信心,这一切都是师父教导我们的,烦恼心减少取而代之的是源源不绝的感恩心与欢喜心,心生欢喜笑容自然而然的就挂在脸上,往后一切皆不求而自得! 以前我总觉得为这个家付出很多,常怨东怨西,所以在身体与心灵上都感觉非常疲累,但是练功后,我从师父的引导中用心去体悟「亲」字的真义∶「看见彼此的辛苦」,我渐渐的发现了良人师兄的优点,觉得他是我的贵人,以前觉得良人师兄会放大事情的严重性来告诫我,让我心生害怕,但回头想想是因自己做事有时太粗枝大叶,而良人师兄是好意提醒我,并非故意来吓唬我,想通了反而要感谢良人师兄的提醒,学会感恩后,我们的情感有如「好酒沉 底」是越沉越香喔! 感恩师父让我在神气家族里找到自己的人生定位,让我有机会学习成长茁壮,心里无负担,幸福人生、健康快乐自然而然就跟着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