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再被「肝」扰

(2012-04-29 07:58:52) 下一个

不再被「肝」扰

文∶太极门弟子 郑聪明

年少不知天高地厚的我逞强斗狠,经常是满腹「经」纶、口出成「脏」,为了爱面子常喝酒、发脾气、打架,因而渐渐失去了健康。有一天到医院检查,才知道自己的肝出了问题,而且已经严重到肝硬化,需要打干扰素才有机会把肝治疗好。而打干扰素的副作用如气喘、发烧、头痛、全身肌肉酸痛、烦躁、食欲不振、昏睡等,非常的痛苦,就算是铁汉也会哀嚎;再加上我又患有脚底筋膜炎,有时痛到都不想起来走动。

 

去年12月,我与太太同时进入神气家族这个和乐融融的大家庭跟师父学功夫,开启了我彩色人生的另一面。我谨记师父的叮咛,每天勤练气功、改脾气,不到三个月的时间,脚底筋膜炎竟然好了约有八成;而肝的部分就在初次练气功时就有让人想不透的现象和出奇的效果!

 

我想医生所说的「肝没有神经所以不会感觉到痛」是针对大多数人而言,而我却是例外。我在第一次练气功时就感觉好像有几百支的针在我肝的部位一直不停的扎,感觉有点痛;第二次则是觉得肝在发热,热气从肝一直蔓延到全身,到最後满身是汗;第三次则又觉得随着练气功调息,肝也像心脏一样会跟着脉动。

 

就在一次例行回诊时,医生说我的肝功能恢复得很快,我问医生可能的原因,他说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只有极少数的人恢复得比较快。我非常开心,我知道那是因为我进入太极门练气养生、修心养性後所得的成果。

 

入门没多久,我就推荐就读高中的二儿子和小儿子入门,让他们趁早学习培养自己的优质人生。小儿子在入门时很高兴的与人分享我们夫妻的改变,他觉得妈妈本来就很好,入门後变得更好;而爸爸本来一个星期有七天都在发脾气,现在已经少很多了;二儿子入门後也立即认识许多青少年师兄姊,还意外的获得如何选择大学以及准备个人备审数?的珍贵资源。

 

现在我终于能体会失去健康的人生是黑白黯淡无光的。唯有身体健康,人生才是彩色的;而唯有用心去做任何一件事,才能体会出个中的快乐。我希望以後每天都能面带笑容、不再发脾气,让全家更和谐、更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