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练功真好

(2012-03-01 16:06:31) 下一个

练功真好

:太极门弟子/邱禹淇

从念幼儿园开始,我就好羡慕哥哥可以去上小学,我现在如愿能跟哥哥一起去上小学了;而看到哥哥穿上漂亮的白色练功服到太极门练功,我更是好期待能跟哥哥一样喔!因为爸爸、妈咪和哥哥练功以后,比较不会打我、骂我,会跟我好好沟通,我也想要学习用那样的方式跟别人说话。

 

去年,爸爸和妈咪带我去练功,师父告诉我∶「要穿练功服,那你就要乖,要听话喔!」当我如愿穿上了练功服后,我开心的像是背后长出了小翅膀似的,到处飞来飞去,好想 快把快乐、欢喜传给我旁边的人呢!从我懂事开始,总是容易生病、感冒,常常得跑医院,吃苦苦的药,还会身体难受的不能好好跟其他小朋友玩,最重要的是,生病的时候都快乐不起来,还容易发脾气,惹得旁边的人也不高兴。后来,我发现一个秘密喔!自从练功以后,我生病的次数就慢慢变少了,就算生了病也好的比较快,当然心情好的时间也变多了,而大家常常看得到我脸上可爱的笑笑酒窝,也就变得更喜欢我了呢!

 

记得上学期才刚开学的第二个礼拜,我就因为感染了蜂窝性组织炎,请了两天假。那时我因为觉得好玩,把脚底的小水泡抠破了,过几天,伤口周围就变得粉红色而且肿肿的,但是我因害怕,不敢告诉大人,等到他们发现时,妈咪急得 快带我去挂急诊。医生开了退烧药和抗生素给我吃,请妈咪带我回家观察,没有好转就要 快回诊。第二天,我自己量温度,虽然不发烧了,但是全身都变得红红肿肿的,有点像虾子,妈咪一碰我就会痛,于是换爸爸带我去挂急诊。这次医生说,要 快办住院,因为黄金葡萄球菌感染全身了,医生还说,至少得住院72个小时观察才行,爸爸和妈咪很担心我的状况,还得要请好几天的假来照顾我;但是,我住院才30个小时,医生叔叔和护士阿姨都说我恢复得很快,可以提前出院回家观察。现在身上如果有凸起来的疤和小水泡,我再也不敢把它们抠掉了,因为会生病很危险,反正它们自己会好,不用我帮它们。

 

还好我有听师父的话,平常有早晚练功,所以才能好得比较快,另外,我也学会勇敢了,以前我很怕黑,连灯开开也没办法自己睡觉,也不敢在晚上帮妈咪去阳台收衣服,现在我可是妈咪的好帮手,也可以自己一个人睡觉啰!我好开心喔,谢谢师父,练功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