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向阳花开福气来

(2009-01-28 09:08:59) 下一个

/黄建中

金融海啸来势汹汹,席卷全球,造成全球经济急冻,各国经济遭受空前冲击。国内也受到重大影响,卷入不景气的迷雾中;不仅企业受到波及,也连带影响一般小市民,层面广又深!裁员、资遣、减薪、无薪假、留职停薪、周修三日等抖大标题,出现在每天的报章媒体上,丝毫没有暂时停止的迹象,身处科技重镇的新竹,感受特别强烈,周边笼罩在一片低气压中,让人喘不过气来。

 

从去年 诞节开始,我和良妻师姊安排了「牛转乾坤好运到,向阳花开福气来」的拜年行程,一直会持续到今年元宵节后;我们希望用这样的方式关怀我的客户、亲朋好友们,带给他们正面欢喜的能量,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工作顺利、智慧成长、家庭幸福圆满,一起勇渡2009年人生的金融大海啸!

 

 诞节时,我准备了礼物,内容包含了台湾特选牛奶蜜枣、金莎巧克力以及太极门贺年卡。蜜枣──象征每一个人,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元气十足,勇敢面对人生路!巧克力──代表心心相映,快乐欢喜,相互扶持,同舟共济!而贺年卡是由我的师父太极门掌门人洪道子博士及全体海内外师兄姊,共同汇聚好心好念的最深祝福,祝福周遭的亲友福气绵延,欢喜自在!

 

 诞节当天下午四点多,接到客户采购小姐的电话,她非常的感谢我,为她们公司准备的 诞节礼物及卡片,她说公司同仁吃得好开心、好幸福、好甜蜜!她家有种水果,水果收成时,会请我品尝,我也再次鼓励她,希望都能做到转动好念转动世界,改变自己改变世界。她听了好高兴好欢喜,现在去她们公司,每位同仁都热情接待我,问我喝咖啡还是热茶?

 

另外一位客户则开心的回赠我一盒精致农产品礼盒,她说∶「这是心与心交流的礼物,温暖又窝心喔!」这位客户今年正好从科技业转换跑道到医疗服务业,找到人生另外一片天地,真为她高兴!经过这次的 诞节温馨送暖,现在许多客户都变成互相勉励求进步的好朋友,也希望大家都能幸福一整年!

 

在这波全球经济不景气的风暴中,人心更需要安定与温暖,互相鼓励与支持;我的师父也提醒我们不管面对怎厶样恶劣的环境,心要更安静、勇敢与欢喜,要散发好的心念来转动局势。新的一年,我期许自己像向日葵一样,天天向着阳光,心花朵朵开,带给身边的亲朋好友满满的福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