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请爸妈放心

(2009-01-20 07:00:18) 下一个

/刘慈芬

孩子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是父母一辈子最甜蜜的负担,父母总是把最好的都给了孩子,随着他们就学、长大、成家、立业,父母无不操心及担心。

 

我们家有五个兄弟姊妹,爸妈从小也是对我们照顾有加,只要知道什厶对我们有帮助,爸妈一定会想尽办法给我们,现在我们都已经长大,他们还是用这样的心牵挂着,且担心的事情似乎有增无减,但父母对我们的这份爱,也只能感念在心,似乎无法减轻他们的烦恼。

 

我的小弟从小身体就不好,记得他宪兵入营的第一天,就被通知要重验身体,若再不合格,就必须被换兵种,这样的消息让爸妈非常担心。

 

幸而,小弟经由表哥、表嫂引荐入太极门练功后,状况出现了转机,不仅当兵安全的归来,现在也结婚生子,并且在老家照顾我爸妈,过着快乐幸福的三代同堂生活,让我们其他在北部工作的兄弟姊妹很放心,因为这样,也开启了我们一家拜师练功之路。

 

大弟的个性喜欢呼朋引伴,小酌一番,加上工作常不顺利,让爸妈担心他会出差错。现在,他在好的环境中跟师兄姊一起练功,慢慢的改变了生活习惯,练功之余,跟着师兄姊学习拍摄的技能,而且在师父的指导下,现在的他已成为专业摄影师。

 

至于我,从小到大,父母对我就很放心,因为我会将自己规划得很好,加上练功后,脾气变得更好、更有耐心,另外,也在师父、师母的带领下,有机会到世界各国去宣扬「爱与和平」的理念,爸妈都很为我高兴,因为他们知道我懂得为自己做有意义的大事。身为子女的我们在太极门练功当中,改变自我心性,每个人都学习把自己照顾好,爸妈也就不用操心,而是能够放心。

 

得有一次,我们全部孩子都回家过节,刚好爸爸的朋友到家里喝茶、聊天,看到我们,他就顺口问爸爸,我们几个现在在哪里工作?出忽意外的,爸爸的回答竟是∶他们现在在市区,而且在太极门练功,师父将他们教得非常好,让爸爸很放心。 

 

当下一听到爸爸如此回答时,眼眶顿时一阵湿热,心中有一股暖流涌出,真是感恩师父,也感恩爸妈所给的一切,我知道我们能够把自己照顾好,就是给爸妈最好的回馈。

 

师父引导我们要自己教自己,修改自己,凡事要身体力行,时时检讨自己,但不沉溺在过错中,反而要更精进、奋发向上,还有师兄姊们可以互相学习,更有许许多多的善言、好语引导着我,现在又有太极门网站(www.taijimen.org),里面有师父的智慧语录、以及全世界各国领导人的好心、好念,更有师兄姊在练功中学习到的生活锦囊妙计,所有的一切都让我可以不断精进学习。

 

我想大声告诉远在云林亲爱的爸妈∶请您们放心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