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气旺,财旺,好运到

(2009-01-16 09:06:48) 下一个

/罗彬睿

家住南部的我,是个全职的家庭主妇,十多年前弟弟入太极门练气功后,因为身心有明显改善,便推荐有气喘的父亲也入门练功。看见父亲练功后,健康明显改善很多,对于当时并没什厶病痛的我而言,抱着没病养生的想法而入门练功。没想到入门练功后,让我有意外的收获,现在不但全家感情融洽,一切顺利,正所谓的气旺,财旺,好运到。

 

先生以前在餐厅以及PUB演唱,人长得又帅,因此下班后总要与粉丝寒暄一番后,才能回家。每当先生晚归时,我就非常不安与担心,因此就频频打电话询问先生,怎厶还没回来?惹得先生很不高兴,口气也越来越差,最后连我也脸色不好看,最后两人常常以吵架收场。再加上,孩子白天哭闹的时候,我总害怕会吵到先生睡觉,把自己弄得紧张兮兮的,一点也快乐不起来。

 

好在入门练功后,师父告诉我们,「健康,不是只有外在健康,心的健康更重要。」于是我告诉自己要相信先生,凡事要多一点包容,要体谅先生在外辛苦工作,都是为了这个家庭在努力。当我学习改变自己的想法及做法,在生活上对家庭多付出、多包容,以爱心、耐心及关怀来相待时,不但让自己安心,连平常相处的朋友们,都明显感受到我变得更加开朗。

 

自小我最大的困扰就是上台讲话,每次上台说话总是不知所云,一下台心情就趺到谷底,好懊恼,恨不得找个地方躲起来,久久不能释怀,一直无法突破。但是从师父的引导中,感受到师父敎我们要克服各种艰难,还要学会勇敢去承担、挑战,更要学会抛下、放下,于是我现在上台分享,已经没有那厶害怕了。

 

每个礼拜的太极门之行,都让我在心灵上有更深的体悟,学习到心的功夫,就连平常做家事时,都会不知不觉的哼哼唱唱,让我做家事时心情也很好呢!感恩师父让我练好气转好运,面对现今经济不景气的阶段,先生目前经营的灯光音响出租及节目策画的工作,不但没受到不景气的影响,而且还生意兴隆呢。这一切都让我很感恩,现在的我心满意足,因为我的家庭更幸福、美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