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健康自信、欢喜旺旺来

(2009-01-14 09:14:54) 下一个

/洪建育

啾,啾!」过敏性鼻炎从小伴随着我长大,每天早上起床一定都会先打两个喷嚏才能下床,家中的垃圾桶当中,有一半以上是我擦鼻水用过的卫生纸,也因为如此,导致我整天鼻子不通、睡眠质量不好,甚至影响我的学习效果。除此之外,对于抵抗力差的我而言,感冒也是时常报到,只好三不五时经常跑诊所、吃西药。

 

在舅舅的推荐下,让我接触到了太极门,也因此产生了兴趣想要了解太极门、想要改变自己。如今,入门已经快满一年了,身体状况已经改善了许多,以往卫生纸不 身的我,现在已经减少了许多卫生纸用量了,抵抗力增强的我,现在生病找医生的次数也大幅减少了。

 

从前的我在别人眼中是个闷骚、害羞的人,虽然面对好友可以话匣子一开聊不完,可是一旦面对不熟的人时,就会感到别扭、不自在,站在台上时,不是手脚发抖、就是脑袋一片空白。

 

自从进入太极门以后,我学到了自信与胆量,记得有一次师父对弟子说,青少年弟子必须「随时做好上台的准备」,从此之后我将这句话谨记在心,藉由平常上台与师兄姊们分享心得的机会,一次一次地,让我渐渐克服了不敢上台的恐惧,也让我对于自己变得更加有自信。

 

太极门对我而言,是个充满快乐、欢笑,让我补充能量、修改自我的地方。每当我进入这里,所看见的每位师兄姊,脸上所带着的都是发自内心的笑容,也因此让我能够抛开烦恼、感到自在。

 

现在外面的社会如此地混乱,我也学习到更应该随时警惕自己,并且让自己无时无刻充满着Energy,运用练功所学到的智慧来改变自己成为事事都是正面思考,并且和师兄师姊一起转动好念、转动世界。

 

让大家和我一样,感受到爱与和平,让生命中充满阳光,拥有健康,拥抱自信,欢欢喜喜好运旺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