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仕美容院

专业美容www.taospany.com
正文

散粉越细越好

(2009-01-08 10:12:40) 下一个
散粉:la mer,真的是超细超好,airbrush的效果。定妆一定要用散粉,补装也是不错选择,但是切记要定期做蒸面深度清洁保养。
LA MER 家的散粉,05号是比较保险的色号。

好在哪里呢,就是涂了以后,整个人脸色看着特别好,尤其是照片照出来的效果,那更是没说的。有点闪粉在里面,不太看的出来,因为每次真的只要很少量。哪天 如果气色不好,涂了防晒以后,需要遮瑕的地方遮下,不用粉底直接上这个刷一下,人看着就精神的很。而且不干,等过两小时出点油的话,那皮肤看着真没治了, 呵呵。

价格不算便宜,但是超级大碗,每次用量超级少,我感觉照我的使用频率,能用十年,如果不变质的话。缺点是那罐子超重,平时我都分装点在小瓶里放化妆包里用。


2.



KISS ME的睫毛膏,个人感觉浓密的这款更喜欢。

好在哪里呢,就是第一睫毛夹夹出来什么样,那刷完就是什么样,不会象有的睫毛膏重的很,刷完了睫毛就又都直了还要再夹。而且可以一天保持那么翘。不晕,一天下来都不晕。而且没有苍蝇脚,根根分明。价格也便宜。

缺点,说实话浓密效果不是很强,也的确不是很好卸,不过冲着上面的好处,它还是我首选睫毛膏。

顺道推荐SHU家的睫毛夹,的确好用,本来还特地跑日本买了SUQQU家的号称比SHU的好,结果垃圾一个。有人问睫毛夹有什么区别,不都那么一夹,其实 是有的,橡皮的好坏伤不伤睫毛,形状符合不符合眼球弯度大小等等,都是有区别的。如果超市里能找到符合你眼睛的,那是最幸运的,省钱便宜。不过SHU家的 橡皮真的很好,反正这也是个用N久只要不掉了,就老在那里的东西,值得买。


3.



NARS家的腮红,如果你只想买一块腮红,不知道从哪里下手,那么找NARS家吧,不会错。

优点呢:持久,早上涂一次,一天下来都能看得见,不用怎么补(不过个人觉得他家CREAMY的腮红没有粉状的持久的说),颜色可选多,反正照自己的肤色,需不需要提量肤色,选一个喜欢的颜色就用着呗。

价格不算太贵,腮红这东西每次真用不了多少,又是一个估计十年能用掉一块都算很有成就感的东西。

缺点,想不出来什么缺点。。。。。。

4.

再来个粉



MUF家的HIGH DEFINITION POWDER

这个粉说实话,光用它,垃圾一个,原谅我吧,真的,遮瑕为0,调节肤色0。。。。感觉就是面粉,啥也没有

可是如果在用了LA MER的粉以后,过几小时,吃喝玩乐过了,出油了出汗了,妆感觉不行要化了,那面纸稍微吸下,然后用这个很少一点点刷下补妆,那绝对是,太强了。

皮肤看着嫩啊,真嫩,能到我好几次走过店里的镜子前,都很自恋的流连忘返一下。哈哈,我很一三我知道。

这个嫩的感觉是LA MER不能给我的,但是遮瑕调节肤色的能力MUF这个是不能给我的,两者结合超级牛皮。


不知道这个产品是什么原理,反正看来看去觉着就是精磨的面粉。

5.



RMK的遮瑕

优点,三个色好,遮瑕力高,而且滋润,一点不像一般的遮瑕膏那么干巴巴的,那手指一摸就能感觉到,遮眼睛下面也不会起干纹。持久力也好。绝对是哪天没睡好觉了,要遮个黑眼圈啥的,必备的法宝。

缺点就是RMK的东西都不是很好买的说,网上有卖但不齐全。


有了这几样宝贝,一个干净漂亮的简单妆就出来了,防晒以后,需要遮瑕的地方遮一下,把肤色调匀了,扫个粉,上腮红,睫毛一夹一刷,再涂点唇彩,就全齐了。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style&MsgID=148265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