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仕美容院

专业美容www.taospany.com
正文

英仕话柳眉及眉笔使用

(2009-01-08 07:12:11) 下一个

东方人的眉毛大多发根朝下,很难修出满意眉型,如果你的是朝左右方向生长的,我恭喜你了。发散的眉毛一定要修,但90%的中国女人不修杂毛,而是任其自然,当然自然美对年轻美眉无可非议,但到了秃眉稀松的年纪,比如35+,如果再不修理,就不要怪你家LG蓝杏出墙,只瞟街上美眉了。

我好喜欢WXC一个马甲名“柳叶眉儿”。就四个字就尽显女人的妩媚,娇憨,迷人,风情。瞧瞧眉毛对女人是多么重要。眉清目秀是对女孩子最基本的描述。如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眉毛就是窗帘儿。有千姿百态的窗帘配合才能显出眼睛的秋波流转,风情万种。

眉毛长了要剪(同时要剪的还有鼻毛,不好意思啦),眉型要修(不管是剃还是拔),眉色要画。画眉的方法有很多,直接用眉笔划,用眉粉扫,用眉色染。什么脸型,什么发式,什么衣着都要配适当的眉型,反正都是技术活儿,要勤学苦练,多看多悟才能练就美女绝技。

下面我推荐几款流行眉笔:

shu的硬芯眉笔,颜色很好(我用seal brown),很持久,一根能用N年 :(

雅芳眉笔:
质地柔软,延展性极佳,上妆顺滑流畅。


美宝莲自然眉笔:
柔软的笔尖和眉刷使眉毛完美夺目,便利的眉刷设计可使眉毛造型优美,内含维他命
E的滋润配方使眉毛色泽更柔和。

Za
恒久完美眉笔:
描画的眉型能持久保持完美。


蝶妆曼丽妃眉笔:
笔触轻柔,线条圆润,软硬适中的笔芯,让你勾画出自然的眉型。旋转式造型使用方便,用完可换笔芯。特殊配方持久不易脱落,防水效果佳,亦可充当眼线笔使用。
(我自己使用这种)

欧莱雅流金眉笔:
滋润,笔头圆滑,带眉粉可两用。


资生堂眉笔:
描画流利,表现色彩之美,自然,浓淡相宜。


赫莲娜丽姿眉笔:
浑圆笔芯,后附眉刷内含矿物石蜡和微晶线,笔头坚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