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仕美容院

专业美容www.taospany.com
正文

我的冬季超短裙和的时尚感悟(图)

(2009-01-07 19:47:22) 下一个
今冬流行细腿裤,超短裙,配围巾。下面这两位MM的装束色彩搭配很正点。粉红MM的大包够野,木质项链非常有波西米亚情调,她的红靴子在我看来是最成功的选择。
紫MM的腰部层次够酷,尤其是白色围巾和白色背心边边搭配是亮点。厚重刘海也是今东很IN的发型。牛仔短裙显露出狂野的不羁风情,是冬季休闲打扮的可爱装束。


冬天有这样的装备,就不怕纽约的暴风雪了。这款帽子配黑色大衣非常俏丽,长衣短裙,瘦腿裤加皮靴,真是没得比。色彩也非常柔和般配。


OL的冬装,典雅高尚。黑色连衣裙中间的金色腰带俏丽时尚,显示着第五大道的气派。右图的铜褐色腰带使得棉毛质的的上衣脱离家居随意,成为办公室时尚。


这靴子要二百多刀哦,但我超级喜欢,冬季可以百搭,最Q是那两根细长的带子,在黑色的靴子上像精灵跳舞。


这色彩就不说了啊,就高级二字。今冬也流行尖头鞋鞋,配牛仔裤或毛线裤袜都很可爱。这款手袋的最大风格是它的褶皱,像沙皮狗一样创意,让爱美的MM爱不释手。那高跟鞋就不要配细腿裤超短裙了,可以配宽脚长裤,或长裙,最好是在办公楼里出入而不是街头。


这是我冬季的超短裙装,对我这个老妈年龄的确有些前卫。但穿在元旦新年,感觉喜庆,自己喜欢,由别人去说吧,当然为了这个装束,我精心瘦身了小半年啊。


老板娘真银秀,四十老皮不怕砖砸,头发是我自己剪的,挑染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