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仕美容院

专业美容www.taospany.com
正文

我为什么喜欢美容行业-玫瑰梦成真(图)

(2009-01-05 19:37:57) 下一个
我大学是学会计的,忍受不了那些数字的枯燥,就跳槽到酒店做白领公关,但是那里好忙好累。为了面子的缘故,到美国又学的酒店管理和国际贸易,但为了养孩子无法做全职,就想找个能做半职的工。

从小喜欢做梦,梦想在鲜花,蜡烛,香味,镜子,轻音乐,盆栽植物,泉水叮咚的环境中生活。找遍了所有的工作都实现不了这个梦想,最后总算在美容店找到了这一片天地,终于扎根下来,一做八年。

这八年是我最快乐开心的八年。客人高兴而来,满意而走,聊聊天,说说笑就干完活了。我是个天性悲观的人,如果让我当医生,天天对着愁眉苦脸的病人,我可能比他们还死得要快,不是病死,是寻死。

我喜欢写写划划,椅子后面有好多故事可听,有好多故事可写,八卦新闻天天送上门来,都不用看报纸,看电视,就知道天下大小事。

人生苦短,如果不是为了生计,就要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去做。我喜欢美容,是因为我自己没有天生丽质的皮肤,沉鱼落雁的容貌,但爱美的心无异。那就做美容师,让美的女孩子更美,让不够美却爱美的女人也能美,利己利人。

我当皮肤护理专家的起因是半辈子跟自己家族遗传的ACNE皮肤做痘争,斗到最后,自己就喜欢这个职业了,因为这是个青春不老的行业,天天跟年轻人在一块儿臭美,我也忘记了自己的真实年龄,多好。

化妆台


SPA


工作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办公环境。
英仕美容院 回复 悄悄话 这要感谢我LG的大度和宽容!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我也许入错了行,但幸亏没有嫁错郎。谢谢。
葳蕤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不是为了生计,就要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去做”
这个比较难。
羡慕哦。:)
更多的是佩服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