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仕美容院

专业美容www.taospany.com
正文

09辞职的美国商务部长(图)04年在我这里做过手美容

(2009-01-05 07:41:55) 下一个

12月3日,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左)在芝加哥举行新闻发布会,提名新墨西哥州州长比尔·里查森(右)为新政府商务部长人选,并称里查森将成为美国未来经济外交的主要人物之一。
理查森去年曾争取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失败。他目前担任第二任新墨西哥州长。他曾担任联邦众议员长达14年。克林顿政府时期,他获延揽出任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及能源部长。


新华社记者韩万宁摄

在LUNCHBREAK时间,比尔理查森是作为州长来我们美容院的,我工作的美容院是MARK PARDO AVEDA ,http://www.markpardo.com/ 新墨西哥州ALBUQUERQUE最豪华的美容院,我们美容院经常接待贵客。那天我负责给他修指甲做手肘护理,他皮肤很厚,像他的脸皮。护理过程中,他居然时不时伸出中指问“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我很惊讶他的大胆无耻,回答说:”这是你们美国人发明的动作,我们中国人没有这个动作。“

我问他去北朝鲜调停核武器会谈的事,他说:”小丫头莫谈国事“,接着继续讲他的下流话。记得当时我有些生气,还在他的黑熊掌背面刷一巴掌说:”你妈妈没有教过你怎么尊重妇女,我来教你。“
他并不生气,还是调侃,其他美容师听见都暗暗为我捏把汗。两个保镖站在他身后一米远的地方,好像已经习惯他的下流人品,只是偷笑而不出声。
他看我盯着保镖不看他,就回头看了一眼保镖,轻描淡写地对我说:”没事儿,他们都是我的儿子。“

他帐单是警卫付的,小费给得OK,15美元左右。他又高又黑又痴肥,绝对像只黑熊,长相很粗鲁,没有照片上好看。
以前听说世界上所有政治家都是流氓,今天见识到了,我记得回家后我跟老公这么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英仕美容院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黑头发MM的提醒,爱护。好喜欢葳MM的图片,那是怎样的清风雅致情景啊。
葳蕤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政治家都是流氓。这句话早听说过,还真让你见识了。
黑头发白裙子 回复 悄悄话 好妹妹,注意保护自己!说话留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