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仕美容院

专业美容www.taospany.com
正文

赞一下这个超级爱美的MM(图)

(2009-01-10 23:18:57) 下一个

 

过去的人常说,男人 30 一枝花,女人 30 豆腐渣。一过了 30 ,女人的容颜就过了盛期。

这青春,美貌有长驻的吗?当然难留。但这转折关却是可以延缓的。

切记,除了这与时俱进的美容医学高科技带给我们的福音,还有我们自己心态的调整,和合理饮食及运动的搭配。

言归正传,本人中性皮肤 , 细白,皮肤较薄,无斑无皱纹。

同时声明哦, 由于每个人的肤质不同,年龄不同,此帖仅供姐姐妹妹做一个参考。

且许多护肤品不是立竿就见效的,需要一定周期的观察,方可见到效果。 MM 可以到柜台问 BA 先取一个小样试用后,再决定买正装比较好。

1. 卸装—洗面



L · oreal : eye makeup remover 和前排 OLAY 的卸装巾,都是超市货品,属于物美价廉一类。

La Prairie (LP) 是去年在英国时,百货公司做促销套装里配的。是目前用过的感觉最好的洗面奶了。膏体柔软,气味清新,洗面后,皮肤水润不紧绷。

瓶身虽小,但很经用,我是去年 6 月买的,上个月才基本用尽。耐用性是 LP 家的特色。虽然价位很高。

Clearasil 也是超市开架货品,有细小的磨砂颗粒。深层清洁的那种。如果皮肤较薄或敏感的 MM ,可尝试挤一粒维它命 E 油进去,会使洁面乳柔滑很多。

资家的 WHITE LUCENT 一套,是朋友送的。一直在冷宫里,因为个人不太喜欢美白的产品。后来无意中看到小轩的帖子后,才取出那套好久不见天日的 SHISEIDO 。

清洁力,膏体滑润度都很好,可是洗完面后,脸有略为紧绷的感觉。要即刻敷上爽肤水。

2. 柔肤水—部分精华

补水和帮助乳液面霜锁水的重要环节


CLARINS 家的黄水,不喜欢瓶嘴的设计,换成了用过的娇家的瓶子。

补水舒缓皮肤的功效都不错,且价格也算实惠型。

资家的美白的水水,才开始用。功效稍后补上。

资家的美白精华,唯恐保湿不足,我把它和 LOREAL 家的新出的补水精华,混合在一起,用指尖在手背上拍匀,涂于脸上。

3. 面霜


这一块是我皮肤的吉福区,也是重点投资区。

LP 家的鱼子酱,应该算是我的心宠了。去年六月回的英国,八月底准备 BERA 会议之前,刚巧 SKII 的面霜用完了,又不想跑去伦敦去买。去百货公司徘徊时, LP 家正好在做活动。

通常 98 磅的保湿面霜,加一管洗面暖,一瓶精华,一小瓶 5ML 的眼霜,总共 100 磅。觉得这个 DEAL 还蛮划算。就买下了。 BA 很热心,还送了很多鱼子系列的小样。

用了两天,不灵,不灵,保湿面霜,觉得还不如 SKII 的好用。就跑到她家网站上,才发现主打是鱼子系列产品。马上拆用鱼子面霜小样。活了。皮肤亮而光滑,粉嫩。延展度,保湿度都非常好。

九月份为了庆祝生日,给自己买了份鱼子面霜做为礼物。

到今年七月份面霜快见底时,没有急着去购进新的。一是 LP 家的新的 SALESLADY 非常 STUBBON ,而且这里鱼子面霜卖到比美国高出 100 多美刀。因而就想,是不是等到年底回英国在 HONG KONG 停留时再购入。

做了网上的 RESEARCH ,大家普遍反馈较好的是 LA MER 的面霜。恰巧 LA MER 上个月做活动,就买了 30 ML 的一瓶。初次使用,觉得延展度,不及 LP 家。略为浓稠。

使用了一个月之后,比较而言,觉得保湿度更好一些,偶发的小痘痘之后疤痕修复力也极佳。上妆妆容和皮肤的附帖度也更好。

在停用了一个多月的 LP 之后,突然发现鼻翼两旁的毛孔在仰头时,变大了。看来, LP 有收缩毛孔的功效。

SKII 上的 CLARINS 家的 EXTRAM-FIRMING MASK 是我力推的另一个产品。本来对 CLARINS 家的产品印象不太好,除了黄水,其它都没有特别的感觉。包括青春多元面霜,偶现在用来擦手了,呵呵。

几个月前,发现了掉在盒子里的 EXTRAM-FRIMING MASK的一管小样,初次试用感受,皮肤很水润光滑,后面护肤品使用的的揉和度也很好。一个月后,发现眼下皮肤的 PUFFINESS有所减褪和平复,我想可能是 CLARINS 家的 EXTRAM-FIRMING MASK 的作用。这一管 MASK 也可用于眼周围的皮肤,10 分种后用她家的 TONER ,即黄水擦拭即可。

个人觉得收紧功能强于她家的瘦脸霜。

后来,又去问 BA 要了一套日,夜面霜的小样。先开始她家的 BA 说我的皮皮非常 BEAUTIFUL ,用这一套太早了。强力推荐多元青春面霜。我只好直言, unfortunately, my skin couldn’t appreciate it.:))

一个月的小样使用,在 LA MER 之前,精华之后,主要是脸部下端和嘴角笑纹肌处。觉得收紧紧实很好,保湿度略弱。

SKII 我现在仅用做于和粉底液的调和乳。


4.
眼部护理

正如萧萧所说,但凡大眼睛双眼皮之人,都极易产生眼袋。水也不例外?

随着年记增大,这一区域的毛病就更加突显。

最近, 经过三个多月神勇小白鼠的多方实验,眼袋黑眼圈正在逐渐淡褪。(窃喜 ING ;)

配方,听我慢慢道来。

BORGHESE 的眼膜,(前排桔红盖子百身子的瓶子)对淡化 PUFFINESS 很有效,尤其是第一次使用后。真是神了。

但是在用了几次后,就发现帖眼膜时,皮肤感到非常刺痛,眼泪不自觉得往下淌。

GOOGLE 了一下,有不少人会出现刺痛不适的症状。 GOOGLE 时,无意间,有网上介绍, ALMOND OIL (杏仁油)有减褪黑圈圈之效,各大药行,建康食品店均有销售。

第二日下班,就跑到附近的 PHARMACY ,资讯 SALESLADY ,她说让我问一下 COUNTER ,

药剂说有, 8 。 4 元。我又问是不是 ALMOND OIL 是不是有淡化黑眼圈的作用。她说 YES 。

后排第一瓶,抱回家,卸完装,敷上爽肤水之后。轻轻地滴在指尖一滴杏仁油,拍在眼下部直至部分被吸收后,再帖上贝家斯的眼膜,(刺痛不再出现) 10 分钟之后,取下,在涂抹眼部护理。

目前没有发现脂肪粒现象。

因为 ALMOND OIL 瓶口太大,我已改换到旁边 ALBION 的用剩的空瓶里了。喜喜。

CLARINS 家大名鼎鼎的瘦脸霜,我就不多言了。

现在正在用的眼霜:

LP 家的 SCULPUTURE GEL ,有收缩 PUFFINESS 的作用,平日都是放在冰箱里。眼膜旁边的白瓷瓶。

LP 家带 SPF 的眼霜, GEL 之后,用于白天的眼霜。

后排瘦脸霜旁边的 AGE-MANAGEMENT ,晚上的眼霜。对细纹,软化角质,加速皮肤再生之功能。
 

5.DRINK UP MASK保湿面膜
还有露得清的身体乳液也是很好的产品

二.彩妆类

1. 粉底修面和高光

CD 家 102 号 DIOR SKIN FLUID

粉白基调,而不是通常粉底黄色的 TONE ,目前只有香港境内百货公司有售。中国大陆,不详。

通透,透明度,自然度是我最喜欢的。可能遮暇能力对有些 MM 有些弱了。我是 50% 的 SKII 面霜,和 50% 的 DIOR 102 混在一起,用刷子斜下方刷完全脸。

IOPE 的紫色 BASE

帮助妆容持久,有均匀肤色提亮之效。

CD 家的 EXTREME-FIT 100 号粉饼

为了区别,我放了个外包装盒子在后排。定妆,修容,保湿都不错。通常我是早上 9 点画的妆,能持续到夜晚不脱妆。且因为是中性皮肤,不太出油,所以也从不补装。嘿嘿。

MAC 的 REFINED GOLD

腮帮阴影粉,个人也很喜欢的说。

BB 家限亮 COMPACT

彩装里我的最爱。一般是打完腮红后,整个脸部轻轻扫过,让所有的妆容(粉底,腮红,阴影)融为一体。

2. 腮红 - 眼部饰物

MAC 的 CUTE 腮红

中间粉粉的那一块。颜色很淡,很自然,但又会让气色很好。

不必怕下手重。着痕力不会像其它的腮红那么强。很朦胧柔和的粉红。

说到眼影,曾经有点后悔买 BB 家的那两块限量,上色力,持久力都不是很好的说。就又跑去买了几个 MAC 的单色眼影。

后来, GOOGLE 到 YSL 明亮遮暇笔被公认为眼部最好的 BASE ,家里正好有支闲置的 YSL ,涂抹之后,我才找到了眼影不上色的源头。 BB 家的眼影开始重见天日。

个人较适合棕色,金色,橙色系列的眼影。

通常我会用 KATE GN-1 右上角的深棕色涂满整个双眼皮内,且在眼部后端做向上晕染。

BB 金色限亮的倒数第二个金桔色画完眼头上段前半部。中间连接处,我用 MAC 的 GREENSMOKE 做交叉圆圈妆小面积晕染。这样,会使眼睛看起来更圆。最后眉骨用 BB 家那盘最上面那一条来 HIGHLIGHT

有时 PARTY ,或去 THEATOR 看歌剧时,我会用 MAC 家的 POWERPOINT EYE PENCIL

FOREVER GREEN 再涂在双眼皮内来提亮。

然后是 BB 的眼线胶和眼线笔。这是偶眼部精华之点。

稍候片刻,用睫毛夹夹翘睫毛,尾部,可用资家的局部睫毛夹来处理。这个时间可以来修饰眉毛。主要工具 MAC 的和 REVOLON 家的眉笔。

睫毛膏

LANCOME 家的 BASE ,有加强浓密之效。

资家的 BASE ,主打是根根分明。

DIORSNOW 的睫毛膏,浓密,加长,偶的最爱。谢谢偶然 MM 的帖子。

最后,也是偶然 MM 推荐过的骄阑的睫毛膏,个人还是更喜欢 DIOR 家的,嘿嘿。

刷子


MAC 的套刷和几支零星 BB 家的刷子

我开始化妆还没太久,工具还没有太齐备。

但是要画好一个妆容,最基本的四支刷子是不可缺的。

腮红刷,粉底刷,遮暇刷,还有一支眼影刷。


口红

CD 的 LIPSTICK 和 BB 的 GLOSS 。很喜欢 BB 家 ROSE SUGAR 。

转自:醉清风博客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style_best&MsgID=2093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