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仕美容院

专业美容www.taospany.com
正文

关于洗发护发的心得

(2009-01-10 04:49:02) 下一个
我慢慢发现,我以前整天护发素用,反而不如我少用。而且,因为我经常去健身房,几乎每次都要洗头发,但是只要我不每天用洗发水,只是每天把汗渍的头皮清水冲洗干净,不是野蛮梳头,我的头发越来越好了,掉头发很少,光泽再现。

(二)个人总结的护发小tips:

1)每天或至少隔天洗发,但是只是用温水(不要太热)清洗头皮。

2) 每隔两到三天用一次洗发水(shampoo)即可,记得每次一定要用手指肚清洗头皮,头发上轻微抹过,不要时间很长,然后很快冲洗。重点冲洗干净头皮,--- 很重要。

3) 洗头发时候千万别用梳子梳头发,这样会扯断或撤掉很多头发,特别是长发mm

4) 护发素,每周用一次就行,除非有事儿,要滑滑飘飘的很,不然,头发自然会很好的。自然的好发质,也绝对不可能跟电视广告似的。

6)头发最好自然风干,不要用吹风机吹干。实在不行,也是用低温大风吹干头皮。时间切勿长。

7) 如果头发烫过或者染过,感觉毛躁,每次洗完头,半干时候在干枯的头发上,摸些吃的橄榄油就好了。头皮不要摸。别摸多了,枕头和衣服会遭殃。

8) 对于长发mm,梳头要等发干后,用尽量宽齿距的大板梳子梳头,或者用手梳理即可。不要太频繁梳头。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style_best&MsgID=3355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