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利博客

让我们乘着声音的翅膀, 飞翔吧.
正文

啊,中国的土地 费利

(2009-11-05 16:56:04) 下一个

啊,中国的土地
费利演唱

你属于我,我属于你,朝朝暮暮在一起,
走千里,走万里,还在你的怀抱里,
做一颗种子,泥土里埋,
开花结果,为了你,
做一棵杨柳,路边上长,
年年报道那春消息,
啊,中国的土地,你属于我,我属于你。


你属于我,我属于你,生生死死不分离,
我有一颗儿女心,你有一件慈母衣,
做一只百灵,蓝天里飞,
迎着那霞光,歌唱你,
做一颗青松,高山上顶,
昂首为你挡风雨,
啊,中国的土地,你属于我,我属于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unamia 回复 悄悄话 偶尔路过,听到歌声不由得止步,好好好!我也喜欢这首歌。特别喜欢你的这个伴奏版本。。。嗯,气势磅礴!

问好费利先生~~~
PhillyMan 回复 悄悄话 南北燕好,谢谢您的掌声!
南北燕 回复 悄悄话 这就是你的歌啊,太适合你唱了!
留下热烈掌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