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而无修无不修 悟而无悟无不悟

子曰“述而不作” 修行路上明子以学为主 博文多数摘自网络 【明子心路】栏目例外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爱遍天下

(2011-08-25 19:49:14) 下一个

在这个世界上并没有谁怨恨我,为难我,与我作对,他们不能接受的只是他们自己想象的那个我,并不是真正的我。

连我自己都不知我是谁,更何况另一个人呢?

既然没有人与自己作对,没有人给自己难堪,这个世界不就是美好的世界吗?

 

换句话说:

在这个世界上并没有谁我要怨恨的,没有谁我要为难的,也没有任何人我要与其作对,我不喜欢的只是我自己想象的那个谁,并不是真正的谁。

既然没有人我要为敌,我的朋友就是遍天下,我的路就是遍天下,我的爱就是遍天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