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臭的小坏蛋 (非公开的博客)

2005年3月22日,大雨。臭臭离开了小坏蛋。小坏蛋的天空不再有阳光。
正文

(2005-08-27 01:18:19) 下一个

今天早上(应该说昨天早上),7:30醒来,上趟厕所,回来接着睡。想一想怕睡过了,把闹钟定到8:30,于是放心睡去。

梦开始了……(臭臭,注意力集中点儿,我早上给你讲得不全)

Part I

我和臭臭坐在车里,我开车,但臭臭坐在左边(怎么回事?)。我们在一条我以前开过的路上。往前开是一段上坡。车只能靠右边的Lane开,但马上要换到左边的Lane,因为要从那里左转上高速。奇怪的是,左边的视线不太好,也许因为是上坡路,很难看到左边Lane的车流。于是我让臭臭帮我看着左边,看能不能换Lane。成功地换了一条Lane,还有一条Lane要换。臭臭说左边有车,要我等一等。这时,我看到车开过了该左转的地方。我一下子慌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手离开了方向盘,脚下也没踩刹车,就看着车子向右前方斜斜地冲过去,嘭地一声撞上了路边的岩石。臭臭一下子就躺下去了,我好像什么事也没有,扭头看着臭臭,想扶起他。这时听到“哧——”的一声,不知道是气囊要出来还是哪里要漏了。(第一部分完)

Part II

中午的时候,我和臭臭一起到臭臭的家里。客厅里有很大的电视,布置得很得体。望向窗外,我对臭臭说,“外面怎么有雪?”臭臭说,“怎么会?”也走过来看,可不是?!窗外是一个山坡,被一层厚厚的雪覆盖,雪中露出青青的灌木。仔细一看,雪下面是一层冰!有几个帅帅的男孩在玩滑板——从下往上滑!靠近窗前的两个男孩都是亚洲人的面孔。过了一会儿,冰雪没有了,山上山下全是水。近处的水中,几株牡丹挺立着,还有几朵荷花浮在水上。我不由得感叹,好美呀!仔细看看,好像都是假花。渐渐看明白了,一忽儿冰雪,一忽儿水,原来是受系统控制的。这时看近处山下的小帅哥,上身裸露,好像是被水凉到了,抚了一下胸口。

我觉得有点累了。臭臭说,“我们先休息一会儿”,就脱了衣服上了床。我也靠了过去,坐在臭臭身上,背靠着臭臭的胸。臭臭的胳膊抱着我,身子贴着我,让我觉得很舒服。

然后臭臭就站在电视旁边,靠着墙。我走过去,看着臭臭的脖子都是皱纹,就说,“臭臭,你瘦了”。再看臭臭,饱满的胸肌现在也变成一条一条竖着的皱纹。我心疼地抱着臭臭,头贴在他的胸前。臭臭说,“有人想让我离开你,我离开你了,他们的目的就达到了。”我问,“谁?”臭臭说,“谁在追求你?”

闹钟响了,第二部分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