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臭的小坏蛋 (非公开的博客)

2005年3月22日,大雨。臭臭离开了小坏蛋。小坏蛋的天空不再有阳光。
正文

white trash

(2005-10-20 21:19:56) 下一个
今天中午去吃潮州面。吃完饭,快走到车前时,一个穿着脏脏的白女人叫住我。开始想不理她,可是她一直叫,无奈我站住了。就听她说,"Look at my family, do you think ..." blah blah blah...同事在车里说,“不要理她”。我也听不大懂她说的什么,就跟她说"sorry, I don't understand what you are talking about". 我转身开了车门上车,就听她在后面骂"son of bitch",并绕着我的车走到前面,看到我同事坐在车里,没敢有什么过分的举动,只是嘴里一直不干不净的,我只听到什么"little yellow",听得我火冒三丈。我启动车子,从后视镜看到她走回去,跟她的同伙聚在一起,四个二、三十岁,四肢健全的人。我心里憋气,就把车窗打开,朝外面吐出一句"white trash"!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