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臭的小坏蛋 (非公开的博客)

2005年3月22日,大雨。臭臭离开了小坏蛋。小坏蛋的天空不再有阳光。
正文

爱一个人好难

(2005-10-22 00:30:50) 下一个

今天,不,昨天晚上脑子里就一直在回响这首歌。开车上班的路上,一边哼唱一边流泪,想着怎么想也想不明白的和臭臭之间的故事,从旁边的包包里传来了让我激动的旋律这是臭臭呼叫我的声音。接起电话,那一端是不冷不热的声音,只是向我请教问题。4分35秒之后,问题回答完毕,那端便匆匆逃离,好像我是瘟神,避之犹恐不及。

“童年时幸福过,少年时幼稚过,青年时冲动过,中年时拼搏过,在加一个儿孙满堂的晚年,希望这能是我的一生”

先给你改一下错别字:“在加一个……”应为“再加一个……”

我在哪里?在你不愿提及的某个时代的荒唐中?还是在你儿孙满堂的晚年的回忆中?

想起我的时候,你的心会痛一小下吗?还是——你根本不会想起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