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臭的小坏蛋 (非公开的博客)

2005年3月22日,大雨。臭臭离开了小坏蛋。小坏蛋的天空不再有阳光。
正文

减肥健身行动两周小结

(2005-05-17 22:57:19) 下一个

经过十五天坚持不懈的努力,减肥健身行动初见成效。根据磅秤A(哥哥家的秤),两周减重6磅;根据磅秤B(常去的健身中心的秤),减重3.5磅;如果我家里的秤准的话,那已经基本上达到了我满意的体重。这次行动的成功,有以下几点原因:

一、动机强烈。我是一个没有毅力的人。小时候的暑假计划、寒假计划我没有执行超过一周的。高三时我被特许不必上晚自习,事实证明我辜负了老师对我的信任。照我妈的话说,我那时吃饭是“数米粒”——因为吃玩饭就不能堂而皇之地坐在电视机前了。跑步是我最不喜欢的运动,这次能坚持下来,全凭让臭臭高兴的信念在支撑。晚上有时馋到吃咸菜。:P

二、计划得当。那个什么吃肉减肥法对我不适用——我喜欢蔬菜远胜过肉;水果减肥法我也不喜欢——一天不吃盐我受不了。所以我针对自己的情况制定了饮食的大方向,就是每天要吃一顿有盐的饭。跑步太乏味,每周打一次羽毛球(可惜找不到人跟我打,不然还可以打得更多)。

刚才还想到一个原因,现在又忘了,想起来再说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