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臭的小坏蛋 (非公开的博客)

2005年3月22日,大雨。臭臭离开了小坏蛋。小坏蛋的天空不再有阳光。
正文

流水账

(2005-04-27 00:00:49) 下一个

臭臭,

今天我去Albertson's取钱,顺便拿了4个空桶子打水。这是你走后我第一次去Albertson's。以前每次跟你一起去,你总是逗我,让我拿四桶水,你拿两桶。我就会噘起嘴,装作不高兴。臭臭,你总是喜欢逗我。看着我生气的样子,你就会很开心;所以我每次也装作生气,逗你开心。说到底,是谁在逗谁玩儿呢?

Albertson's门口也有homeless了。走进Albertson's,眼泪就不听话地往外涌。看着那些熟悉的货架,走到卖冰淇淋的地方,又看到Albertson's的大桶冰淇淋。沿着这排走过去,跟以前一样,那两台机器又坏了!只好拎着空桶子回去了。出了门,又想起上次我们一起来的时候,我发现钥匙串上拴着的几张卡不见了。每次我一着急,就跟你说,“都怪你”,其实我心里也知道不是你的错。你每次都不跟我争辩,顺着我,让我觉得很安慰。

想起丢东西的事,顺手一摸,手机不在兜里。赶紧翻包里,也没有!吓了一跳,不会是把手机掉了吧?本来想直接去Long's Drugs寄UPS,现在还是先回家找找看手机是不是放在家里了,万一臭臭打电话我没接到怎么办?回到家,把水桶放进屋里,开始找手机。床上没有!目光转了半圈,啊,手机在桌子上!拿上手机又出门了。

路边,拐角的地方有两个人在散步,就象夏天的时候,有几次,我们吃完了饭,在家附近散步。

晚上看到臭臭还是那么帅,好像比以前还帅。

臭臭,你如果觉得打电话是可有可无的,那我就不打了。你如果觉得email是可有可无的,我就不发了。我倒要看看你是不是真的无所谓……

小坏蛋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