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臭的小坏蛋 (非公开的博客)

2005年3月22日,大雨。臭臭离开了小坏蛋。小坏蛋的天空不再有阳光。
正文

我能够相信你吗?

(2005-04-23 17:47:33) 下一个

两年,不,确切地说应该是一年零八个月,我在你的生活中到底扮演的是什么角色呢?是一个填充物、代替品?是一个能给你带来满足的耐用品?当初你说想让我也享受性,你想得更多的是你自己的享受吧?

是我的错,我以为我可以做到只谈性,不提爱;是我的错,在你从马来西亚回来的时候我没有坚持跟你分手,又给了你一次机会;是我的错,我太笨,不会为自己打算;是我的错……

我还能相信你的哪一句话?你曾经说过,在你的心目中,你的两个孩子各占30%,你的父母各占10%,她占10%,还有10%是给我的,我应该相信你吗?你曾经说过,手心手背都是肉,一个是左手,一个是右手,割掉哪一个都会疼,我应该相信你吗?当我听到收音机里有人说,“Do you love me?”的时候,我也问你,“Do you love me?” 你说,“yes”,我应该相信你吗?你曾经抱着我对我说,“宝贝宝贝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老鼠最爱什么呀?”我回答说,“大米”,你说,“所以我最爱你”。我应该相信你吗?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好像没有说过“我爱你”;你离开以后,当我在电话里说我爱你,并且希望你也说你爱我的时候,你总是很不高兴,并且说你给不了我要的答案。我要的答案?只是重复你以前曾经说过的话。是你以前在说谎,还是你的心思变了?

已经一个月了,还是会因为你而流泪。有人说,一段爱情的疗伤期等于这段爱情长度的一半。遇到你以前,我曾花了六个月的时间从一段三个月的单恋中恢复;又曾花了半个月的时间忘记一天的心动。那么,这一次,我,要忘记你,三年零四个月,是最短的时间了。三年零四个月之后,就到了我们约定的时间。你应许我的事情,我应该相信你吗?我已经不处在一个可以放下一切重新开始的年龄,你的承诺是我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可是,我,能够,相信你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