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8.12.24

(2008-12-29 21:35:32) 下一个
今天只上半天班。下雪,大家都早早跑掉了。

下午3点多,朋友从另一个城市打电话来:这下我只能求你帮忙了。第一个念头就是这小子逃税了。看来臆断不是什么好事儿。朋友说,爹妈今天来,本来要转机,你那里下雪太大,机场封了。能不能给订个酒店?

机场封了,航班都取消,酒店自然被滞留旅客都订满了,哪里可能找到酒店?再说朋友的爸妈不会说英文,就算有酒店住,怎么吃饭?我说别费劲了,住我家。话说在前头,我没有床,但是有床垫,只能将就了。夏天妈妈去朋友的城市旅游,就住在人家家里。人家爸妈被困在我这,岂有让人家花钱住酒店的道理?就算没有妈妈旅游的事儿,朋友爸妈来,也要省点钱。现在经济不景气,朋友的生意也没那么好,省点儿是点儿。

本来我想今天吃面条,先生说要吃米饭,那就随他——不随他也没辙,婆婆已经把饭做上了。这下家里来客人,我那个小电饭锅根本不够,只好吃面条了。好在干面条多多,我买了好几捆。打卤面,正好是人来吃的。

朋友的爸妈来了,我们才知道,还有很多同飞机的,老人们,都是过来看孙子的,没地方去都在机场忍着。婆婆一再说,不管搬到哪里,最好不用倒飞机。最好的季节是3月份过来,机票便宜,不下雪了,而且也没有节日,一般航班都不会出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