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9.08.14

(2009-08-17 21:51:41) 下一个
今天是新人来的日子。老板要休假了,所以我的告别午餐和新人的欢迎会一起,吃个自助餐。老板首期还不错,转转盘转出来一个免费餐。

早上Agent来电话,告诉我没有第二轮面试了,他们决定go ahead and give me an offer。真令人吃惊啊!通常跟government有关的,都好几轮面试,拖很长时间的。这次实在太幸运。当初看到这份工作根本没觉得跟我有什么关系,后来agent说,那就试试吧,死马当活马医好了。谁知道居然成了。我姐说得对,老板的眼光跟我们不一样,要不人家当老板,我们当不了呢!还有工会呢,真逗。

新来的同事的先生就在那里上班,据说我那里的福利什么的比他的还好。真是菩萨保佑!

Agent说让我下午4点去签一个背景调查的东西,我3点半就到了。以前的老板在休假,现在的老板也在休假,我都不知道他们怎么调查啊!据说下周就能调查完,人都不在,问谁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