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快要结婚了 男友却突然嫌我不漂亮

(2009-08-19 12:16:32) 下一个

我本来就是一个普通人,从来就不是大众美女,人家评价我不好看很正常,但是我相信人家都是善意的。

我跟bf在一起3年多了,感情一直很好,年初的时候,我们决定了9月9号领证,我一直很幸福的等待着这一天到来。前天我在网上预约了9号结婚申请,晚上很兴奋的告诉了他这件事儿,可没想到他却表现的异常烦恼,说不想结婚,我要崩溃了。

事情是这样的,我是个长相很普通的女孩,身材还不错,1.67,55公斤,很标准,我们刚开始恋爱的时候,他老开玩笑,说我长的丑,可又很温柔的说,他就喜欢小眼睛的女孩,我很幸福,因为我长相普通,我一度很自卑,我以为他是个不俗的男人。对了,BF长相还不错,在一起三年了,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甜蜜的,辛苦的,他的朋友大都见过我,大部分现在也都是我的朋友,我自信我的人品没说的,这点他也承认,他的朋友经常夸我是个好女人,他的女性朋友现在都快成我的闺蜜了。

我也知道,有些人见到我的时候,有的会开玩笑跟他说你媳妇儿长的不好看哦,那是跟其他人有对比的情况下说的,我想各位任何人第一次见到朋友的恋人的时候,也都会有个简单评价吧?她长的好不好呀,脾气好不好呀等等,这很正常,我本来就是一个普通人,从来就不是大众美女,人家评价我不好看很正常,但是我相信人家都是善意的。他也从来不当回事,还主动维护我,我找媳妇儿又不是选美。真的,我对我们的感情一直很自信。

直到上个月,我跟他去他老板家,我跟他们挺熟的。碰巧他老板的朋友也在,他们就去聊天,我没参与,我觉得我参与这种场合不合适,打了个招呼我就在他家随便逛逛。前几天,我老觉得他情绪不对,以为工作累,就主动关心他,他也没说什么,只是跟我开玩笑,你去整容吧,我觉得他发神经,没理他。闷了两天,他终于忍不住跟我说,那天,老板的朋友跟老板说,小J(指我的BF)挺帅气的,怎么找个保姆,老板把这话当笑话讲给bf听,他受刺激了,特别难受,我听了简直觉得太受侮辱了,那天我穿了件很普通的T恤,就是大街上随随便便一个女孩子的打扮,也不至于像保姆呀,顺便说一句,那些人是很有钱的那种,身边都是阔太太阔小姐的那种。

我也很生气,可我想了想也没说什么,毕竟那是跟我不相干的人说的话,关我什么事,结果,没想到,这句话对bf造成了这么大的影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