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法练歌

把一些诗意的英文歌 '汉化' 到可以用中文唱
个人资料
正文

在拉斯维加斯赢钱-之2

(2014-03-05 19:35:22) 下一个

在拉斯维加斯赢钱-之2

这一趟拉斯维加斯回家途中, LP 建议各人写一篇游记, 比较一下, 纪念一下....
----
俺的3天后就交作业了, LP 的现在才交出来,  --- --
--火山秀--


----不夜城--


        2014 年刚过, 我们去了一趟拉斯维加斯, 因为我老公的弟弟应邀去参加一
个电子商品展销会,  叫我们一起去, 以前一直想去但是没时间, 现在刚好没上班,
我老公就想带我去看看.
       我们决定开车去, 一是可以欣赏一下沿途的风景, 二是有车在哪里逗留几天
也比较方便. 在两个护花使者的保护下, 我们下午2点钟出发了, 有两个司机的替换
, 当然就不用我开了,  一路上除了加了一次油和吃东西( 都是汉堡包) , 就没有在
耽搁了.
      从旧金山弯区开了大概10个小时, 晚上差不多12点 到了著名的赌城拉斯维加
斯, 因为我们都很疲惫了, 就直接去了酒店,  由于是交易会期间, 酒店都很贵, 所
以我们订在了旧城区, 哪里的停车场 三块钱一天,  房间装饰得颜色鲜明, 格调温
馨, 使人有一种舒适的感觉,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 烟味太浓, 我们打电话到柜台要求
换房, 服务员说已经住满了明天才可以换, 并告之下次订房的时候一定要说清楚要
 ( No Smoking ) , 无奈只好打开窗子, 开着暖气凑合着睡吧, 接下来的几晚都是
这样度过的.
         第二天起来,  阳光明媚, 不是很冷, 洗漱完毕我们就去了麦当劳吃早餐
, 因为哪里可以上网, 我们顺便了解一下路况和景点.
       然后我们就开着车大概兜了一下,  发现最繁华的地段还是 Las Vegas Blvd
 , 我们就找一个地方把车停起来, 这样我们就可以慢慢的观赏了, 让我们感到欣慰
的是几乎很多大酒店都有免费的停车场, 实在是太方便了.
       拉斯维加斯街的建筑物很有特色, 时尚 , 摩登, 古典和童话融为一体, 在
这里你可以看到纽约的自由神像,  巴黎的铁塔和凯旋门, 古罗马的建筑和雕塑.....
它们在郁郁葱葱的椰子树的点缀下,显得格外的耀眼, 让这座城市充满了无限的生机
.
        白天的街头到处都是兜售生意和派卡片的,  有一些卡片上还有裸体女人的
电话号码和价钱, 最便宜的35 美元, 最贵的99 美金,  哪些派卡片的大部分都是墨
西哥人, 他们明知我拖着老公, 还是往我老公手里塞, 幸亏我们加州湾区离这里很
远, 否则我真的会很不高兴,  当老娘是透明的 实在是太欺负人了. 可转念一想,
算了吧, 他们也是为了两餐,多不容易啊, 就让他们早一点派完, 好回去陪他们的家
人吧.
       街上还有一些免费的表演, 当然看完了还是要表示一下的,  来自世界各地
的游客熙熙攘攘, 漫无目的的闲逛着, 只有哪些参加交易会的商人脖子上挂着牌子
来去匆匆, 对街头的一切视而不见.
        如果你逛街逛累了, 你可以随时随地, 走进邻街的 building , 哪里几乎
所有的一楼都是一个小赌场,  真是名不虚传, 你可以随便坐, 随便走 , 随便看,
完全没有人干涉, 你赌他们也欢迎, 不赌他们也同样高兴, 实在是太自由了.
       我和老公都不好赌, 甚至连麻将都不会打, 但是不用担心, 他们想得很周到
, 不赌钱你可以上楼去  shopping , 哪里有时装, 鞋帽, 珠宝 , 名画,  massage
, 西餐厅,还可以看
各种各样的收费表演, 有木偶talk  show , 脱衣舞 表演 还有一些 music show ,
由于时间关系, 我们只看了一场B 头士的小型的音乐会,  虽然哪四个歌手和原唱者
一点都不象,  刚开始还觉得有点丑,  但是当他们唱得几乎跟原唱的差不多的时候
, 全场的气氛就马
上高涨起来了, 渐渐的我也喜欢上他们了, 因为很多歌我都会唱, 所以听起来觉得
特别的亲切,那种与众同乐的感觉实在太好了. 当我还陶醉在哪欢乐的气氛中时, 最
后一首歌
( Hey Jude) 响起了,因为我在三番市听过一次, 他们通常是用这首歌结束的, 带着
不舍的心情 Bye Bye 了, 谢谢你们陪伴我度过了一个难忘而开心的 evening , I
enjoy it so much.....
       看完演唱会出来已经是华灯初上了, 各具特色的霓虹灯把街头点缀得五彩缤
纷, 到处都充满了浪漫的气息,游客也明显比白天的多了很多, 让人感到自身在一个
梦幻的世界里.  我认为最好看的还是音乐喷泉和火山表演,  我从来都没有见过这
么大型的喷泉随着音乐翩翩起舞, 在灯光的衬托下见得格外的漂亮, 实在是太美了
, 晚上每十五种表演一次, 每一次都吸引很多游人住足观赏和拍照 .
         所到之处都让你得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奇和收获,天花板上的人体画展,
带给人们无限的遐想和视觉享受, 观赏的人们无不为之惊叹,实在是太有创意了.在
往前走你会看到人造的天空下, 有一条弯弯的小河,弯弯的小河上面是一条弯弯的小
桥, 弯弯的小桥下面是一条弯弯的小船, 船上有人开心的唱着情歌来回的荡漾,不时
也有一些游客帮衬. 在哪昏暗的灯光辉映下, 仿佛是在夜幕下的河畔, 河边上是一
些西餐厅, 游人们坐在室外休闲的享受着咖啡, 好一个浪漫的情景.
      更有趣的是当整点到来, 人造的天空会随着闪电雷鸣声下起小雨来, 实在太
逼真了, 它可以迟续几分钟, 真是让人大饱眼福.
       所有地方的装饰和设计都是一流的,到处都给人一种温馨和舒适的感觉,  尤
其是厕所,  不但干净, 空气清新, 而且精致典雅, 让进去的人们迟迟不肯出来.
      看着哪些赌钱的人们一边赌钱, 一边看着性感的美女在赌桌上扭动着身躯,
 这是商家的最聪明的服务, 这样你就会忘记你是在赌钱, 真是美丽的陷阱. 
         我们流连忘返的徘徊在赌桌旁, 每一次我都有一种蠢蠢欲动,跃跃欲试的
感觉, 可老公一直都告诫我, 没有人能赢钱而归的, 来到拉斯维加斯不输钱已经赚
了.可是下午就要回去了, 来到赌城不赌钱回去怎么象父老乡亲们交代啊呢, 所以我
们经过协商, 最后一致同意拿出二十美元巨款来赌一把,试试运气  如果输了就当赞
助赌城吧. 我们俩个一窍不通, 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 第一次输了, 第二次赢了,
这样玩了几个回合, 我居然赢了很多筹码, 看着哪些筹码, 我心理暗暗的庆幸, 可
能我就要发达了, 当我还沉浸在我梦境里的时候, 工作人员换人了, 从此我就在也
没赢过,我 放得越多 ,输得越快, 我想我的好运已被前面哪个工作人员带走了, 看
着越来越少的筹码, 我决定到此为止,拿着筹码到窗口去换钱, 居然还赢了六十八美
元, 真是太开心了, 虽然钱不多, 但是这是意外的收获, 新年伊始就发了新年财,
这意味着新的一年对我们来说是一个 lucky year , i hope s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回花甲兄--
-更要害鸽--见到有滴朋友输钱众痛苦过911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cky'sMom' 的评论 :
哈哈, 来这里两3日游还是不错的--如果开车还可带上2位小胖孩同乐一下, 然后照相肥仔惊喜的
眼神- - --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太有趣了! 我们一直想去,可惜还没有成行。 看了你的趣文,更想去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老鄉啊,座飛機沒有那麼危險,
輸錢皆因贏起,這才危險呢,呵呵.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回花甲兄---哈哈--俺发现赢了点小钱是非常糟糕的事---这不, 老婆常回味着, 思考
着---筹码要怎么放--又计划着下次是左车, 还是飞机团, ---还是开车把,俺说--飞
机多危险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新年伊始就发了新年财,
这意味着新的一年对我们来说是一个 lucky year , i hope so.

是呀,頭威頭勢,尤如豐年瑞雪,
一定是生意興隆,財源廣進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