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法练歌

把一些诗意的英文歌 '汉化' 到可以用中文唱
个人资料
正文

轮到俺讲笑话

(2013-08-31 09:22:58) 下一个

轮到俺讲笑话的候, 有时硬是一个也想不起来, 太丢人了- -俺一路直下, 在"屁股向
后"的贴子里挑来这许多 - - - --拿出当年背毛语录的精神, 俺背下了不少- - -


2、女朋友因为深爱着我而为我堕了一次胎,她很温柔地对我说:”不是你的孩子我
不生。”

1、上海某大学男生给女同学乙出上联求对:“上海自来水来自海上。”顺念倒念完
全一样,难度极大!女生乙对曰:“山东落花生花落东山”;男生甲遂出绝对:
“大波美人鱼人美波大”,女生乙对曰“明天到操场操到天明!”男生落败。。。


11、深夜,接个电话有急事出门,忙忙慌慌穿衣,起床,吻了一下女朋友:“我走
了!”女友朦朦胧胧说了句:“嗯,开车慢点!”走出门才反应过来,我根本没车
啊...

19、与老婆结婚三年,一直用套套避孕,现在事业稳定了想要小孩,可老婆说再等
等,我偷偷把所有TT都扎了小孔,老婆不知道。没多久果然怀孕,我故意装作不知
情,问老婆怎么回事。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老婆声泪俱下的向我坦白交代了第3者
……

2、姑娘们,你们要是以为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的话,我明确告诉你
们,你们的手位置放高了!

12、刚才有乞丐跟我要两块钱说买碗面条,我毫不犹豫就给了他四块,让他给我也
买一碗,实在是太便宜了。

13、汪峰:“你来这个舞台,选这首歌,可以跟我讲讲你的初衷吗?” 辣妈:“广
州铁路一中。”

4、“你是不知道这天有多热啊,我刚在街上看到个长得跟你一模一样的家伙走着走
着就化了!”“化个毛!那就是我,妈的不知道哪个傻B井盖没关我掉进去了!!”


8、一女生因收到玫瑰花后发现是货到付款而与男友分手,男子坚称自己并未送花!
------究竟是那个二货在坑爹的。

9、【暑假作业没做完怎么办?】1.烧光没做的部分;2.提前一天溜进教室; 3.用
涂改液在自己的课桌上写满“XXX(你的名字)去死” ;4.把几页做好的作业撕得
七零八落,扔在课桌上,洒上墨水;5.校方和家长会对你百般呵护,平时爱欺负你
的同学将被带走接受调查。6.拥抱新学期

10、从前有一个叫做小千的男孩,他找了一个女朋友叫小北。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
晚,他们变成了小乖……

16、一美国仔居然和我辩论说英语比中文难!你妹的!就拿一个我字来说。男的可
以用爷,女的用老娘,皇上用朕孤,皇后用哀家,百姓用鄙人,老人用老夫,青年用小生
,和尚用贫僧,道士用贫道,粗人用俺咱,文人用小可,豪放可称洒家,婉约可叫不才,对
上称在下,对下称本座,平民称草民.你们就一个“I”,拽个屁啊。。。。。。

3、人生失意的年轻人上山找老禅师问道,老禅师把一滴墨汁滴入湖里,湖水还是碧
绿的颜色,又把一滴墨汁滴入茶杯里,茶水马上就黑了,他慢声道:“你懂了么?”
年轻人盯着茶水看了半天,小心翼翼说:“是痛了就会放下的意思么?” 和尚说:
“不,是你永远无法改变一塘死水”

9、想耍公主病首先也要长得像公主,呆萌首先也要有萌,傲娇也得先有娇,想跟我
任性,我们也得先有性啊。

 

12、现在的年轻人,不思进取,专搞歪门邪道,我们局长家体重为200斤的女儿今天
结婚,婚礼现场这帮同事不仅玩命的拍马屁,还昧着良心夸新娘好看,难道只有这
样才能升官发财嘛!肤浅!好了,不说了主持人叫我拜堂去了。

16、姑娘们以后跟老公吵架, 回娘家。学聪明点,带什么存折、衣服,都弱爆了。
听好了带:空调遥控、电视机遥控、他的驾照、身份证、车钥匙、变更电脑和WiFi密
码,然后就安心回娘家!小样儿的,我就不信他不知道自己错哪了~~

7、看微博上有人说心情不好了就去找小区大妈聊天,十分钟就能知道谁过得比你还
惨。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找到了小区大妈,并向她诉说了我的悲惨生活。慈祥的大
妈拍拍我的肩膀说:“你这算什么?7号楼的小王比你惨多了。”听完之后我就哭了,
因为我就是7号楼的小王。

8、“好,是我的错,行了吧。”这句话,男孩说,代表这事完了。这句话,女孩说,
代表你完了。

10、病床上快要咽气的92岁的老人颤抖的递上自己的入D申请书……记者问:“真是
让我们感动!是什么信念促使你临终前一定要入D?”老人用尽全身力气说:“我,
我,我只是想多死掉一个党员……”

11、原来瓜农邓正加(湖南瓜农与城管冲突致死)的儿子在当兵。这TM太讽刺了,你
保卫国家,没想到老爹还是让敌人给干死了。现在终于知道国家的敌人到底在哪里
了。

6、学了几天游泳自认为练得不错了,一天游泳时不小心蹬到一个人,没管他继续游,
游了一会又蹬到一个人,这时听见那人说:“这谁啊蹬了我两脚。”原来游了半天
没挪地啊……

8、北方叫馒头为馍,有一个哥们第一次蒸馒头,热乎乎地端进来说:来尝尝我的处
女馍吧…

19、调查显示,高潮过后,1%的男人会重新开始,7%的男人会吸支烟,23%的男人会
睡着,还有69%的男人会删除历史记录。。。。。。。。。。

9、应聘面试:老板让我再随便介绍下自己有什么特点。我说:我不知道‘失败’两
个字怎么写。他拍了拍我的肩膀:小伙子很不错嘛!我喜欢的!这个位子就是你的
罗!真够意外的,一般听说我是文盲之后,他们都会叫我滚出去的。

 

11、「皇上,今天我们学习减法,减法很简单,只需要把每一位上的数相减,比如
23减11,2减1是1,3减1是2,所以结果是12。」「爱卿说的有理。不过如果不够减
怎么办?比如23减17?」「皇上,这种情况下,您得退位。」-?%$  (@!__>- - -太
傅,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娃--哈哈-哈-这是俺听过最斯文败类的笑话----了不起的盖之笔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朋友轉來一個whastAp給我看;

老公,下班快回來,我下面給你吃.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甲兄中秋快乐, 谢谢化甲兄常来留言---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兄台;祝你中秋節快樂.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兄台,周日魚块,請繼續開心,繼續看笑話.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甲兄也会脑筋急转弯拉- - --这一条俺可是想了老半天才明白呀-- -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這個妙; 姑娘们,你们要是以为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的话,我明确告诉你
们,你们的手位置放高了!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米德1' 的评论 :
米德的初中在干什么俺是知道滴-- - -校花每天唱唱跳跳, 到底有没有读书就不知了--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广州一中的辣妈"油墨"!
问候丽雅:)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优闲丽人' 的评论 :
很荣幸遇到您这样的不思人间烟火的-
没办法拉- - -
俺的亲友们大多都没脱离低级趣味- -俺也是 , 特在此检讨
优闲丽人 回复 悄悄话 别把下流当幽默了!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丽雅' 的评论 :

谢谢来访, 俺在收集笑话, 最好是中英文讲出来都搞笑的-- - --比如说 - - -

--昨天深夜,一位2B朋友打电话给我,说他车里的方向盘、刹车、油门、离合全被
人卸掉了,叫我去接他。我开车到半路的时候,这货又打电话给我说:你不用过来
了,刚才喝多了,现在清醒一点才发现原来自己坐在副驾驶座上。

2、女朋友因为深爱着我而为我堕了一次胎,她很温柔地对我说:”不是你的孩子我

不生。”


11、深夜,接个电话有急事出门,忙忙慌慌穿衣,起床,吻了一下女朋友:“我走

了!”女友朦朦胧胧说了句:“嗯,开车慢点!”走出门才反应过来,我根本没车

啊...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改了版面,一下子没认出是imagine兄。

“轮到俺讲笑话的候, 有时硬是一个也想不起来, 太丢人了”-- 同感,看来要向你学习,平时要背诵几个。~~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an2004' 的评论 :
原来如此--多谢指导-, 看俺自作聪明改的--
无知者无罪---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ader' 的评论 :
reader兄--
谢谢来联系, 看了您传来的这篇又感动的一塌糊涂--- -俺e-mail--
imagine45@gmail.com

有空多联系要--
您住哪阿?--如果不远俺请饮茶啊----
swan2004 回复 悄悄话 那个禅师和墨汁的故事,我听到的版本是最后说
"不,是你永远无法改变一个碧池(bitch)."
好像比说一潭死水更冷笑话点哈?
reader 回复 悄悄话 13、汪峰:“你来这个舞台,选这首歌,可以跟我讲讲你的初衷吗?” 辣妈:“广
州铁路一中。”

請看俏俏話留言。

Long Time No See!

reade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