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法练歌

把一些诗意的英文歌 '汉化' 到可以用中文唱
个人资料
正文

极品披头四仿真演唱会

(2012-11-25 12:39:16) 下一个
昨天在redwood city 居然看到了极品披头四仿真演唱会----买的黄牛票也心服口服了---居然不是假唱---而像貌--口音--唱歌都相似九成--纪念一下--现介绍第一, 第二 首--俺电脑出毛病?多次传上都是乱的, 算了, 反正来客不多----Strawberry fields Forever 永远的草莓的田野--翻译--imagine45让我带你走我就快来到---草莓的田野, 忘掉一切--让虚幻把我们拥抱--永远的草莓的田野--闭上眼生活更写意--迷失在真实的谎言里--不知道我是谁也没关系--我一点也不着急----让我带你走我就快来到--草莓的田野, 忘掉一切--让虚幻把我们拥抱--永远的草莓的田野--呆在树上不高不低--没有人可以跟我比--不知道我是谁也没关系--我一点也不着急----让我带你走我就快来到--草莓的田野, 忘掉一切--让虚幻把我们拥抱--永远的草莓的田野--分不清我和你--迷失在真实的梦幻里--不知道对和错也没关系----Yellow submarine----我们村里有个人--曾经行船大海里--告诉我们也可以--住在海底两万里----我们航行向太阳--来到绿色大海里--蓝色天绿色的海--住在黄色潜艇里----我们都住在黄色潜艇里--黄色潜艇里,黄色潜艇里--我们都住在黄色潜艇里--黄色潜艇里,黄色潜艇里----我的朋友都上船--还有许多住在中间--乐队开始来表演------567-1--------我们生活多写意--想要什么都可以--蓝色天绿色的海--住在黄色潜艇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带美女来---?俺精神也来了---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imagine好!俺真来敲门了,不过不是替我自己,而是代美女meg,请你去我院子里散播美丽的种子。。。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xi xi---没有不好意思啦---改一改还是好同志--俺也会改---电脑出问题了-
--据说城每城市一年只演一场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imagine, 不好意思让你“上当”了,嘿嘿。

真的模仿的蛮不错的哦。

你这是在国内翻墙吗?为啥都不分段的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