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法练歌

把一些诗意的英文歌 '汉化' 到可以用中文唱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追随太阳-I'LL FOLLOW THE SUN

(2012-06-16 13:33:31) 下一个

I"LL FOLLOW THE SUN 我追随太阳
翻译 / 翻唱--imgine45

有一天, 你慌,
我已流浪
离开下雨的地方
我追随阳光

某天, 你会,
为我疯狂
快要下雨的时候
我追随太阳

看岁月在呼唤
亲爱的, 让我走
别问我离开你
要分手的理由--Oh-oh-oh

有一天, 你问我,
为何流浪
离开下雨的地方
我追随太阳

LENNON, JOHN WINSTON / MCCARTNEY, PAUL JAMES

One day, you'll look
To see I've gone
But tomorrow may rain, so
I'll follow the sun

One day, you'll know
I was the one
But tomorrow may rain, so
I'll follow the sun

And now the time has come
And so, my love, I must go
And though I lose a friend
In the end you will know
Oh-oh-o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米德的超级好评---不过俺可不敢跟原唱比呀---Beatles 是俺最最崇拜的, 希望
您也喜欢所有他们的歌----虽然有一些咋一听不怎么样. ---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比保罗的好听,口哨酷~

"别问我离开的理由,我要追随太阳"

顶好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