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法练歌

把一些诗意的英文歌 '汉化' 到可以用中文唱
个人资料
正文

乖, 傻瓜--傻瓜--QUE SERA SERA

(2012-03-11 11:56:25) 下一个

翻译-imgine45

当我还是一个小娃1
我问我妈妈将来干啥
我可会美丽可有钱花
妈这样说给咱

乖,  傻瓜--傻瓜
将来会怎样---管他
向前方的路走去
乖,  傻瓜--傻瓜
将来怎样---管他
When I was just a little girl
I asked my mother what will I be
Will I be pretty will I be rich
Here's what she said to me

Que Sera Sera
Whatever will be will be
The future's not ours to see
Que Sera Sera
What will be will be

When I grew up and fell in love
I asked my sweetheart what lies ahead
Will we have rainbows day after day
Here's what my sweetheart said
当我长大爱上了他
我问我爱人将来干啥
每天有彩虹每天鲜花?
他这样说给咱
Que Sera Sera
Whatever will be will be
The future's not ours to see
Que Sera Sera
What will be will be

Now I have children of my own
They ask their mother what will I be
Will I be handsome will I be rich
I tell them tenderly
现在我孩子在长大
他们问妈妈将来干啥
我可会美丽可有钱花
我这样说给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是我听到您唱和翻译最棒的!!!
谢谢~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好介绍---谢谢--要是能i亲自看看你的表演就好了---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上大学时给同学表演过哈,所以有些感情。~~

噢,还喜欢Doris Day演的的《Move over Darling》,很搞笑的。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也只有你喜欢拉---谢谢丽雅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乖, 傻瓜--傻瓜”
---哈哈,有创意,也太逗了,Doris Day要跟你急了。

喜欢她的喜剧电影《Love Me or Leave Me》,《Pillow Talk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