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法练歌

把一些诗意的英文歌 '汉化' 到可以用中文唱
个人资料
正文

在早上-BEE GEES的中唱版

(2012-03-30 13:16:45) 下一个

My world,我的世界

在早上
IN THE MORNING---BY BEE GEES
imagine45译---之女唱

In the morning when the moon is at its rest,
You will find me at the time I love the best
Watching rainbows play on sunlight;
Pools of water iced from cold night,
in the morning.
tis the morning of my life.
在早上--------当这月亮已远走
你会见我---最开心的时候
迎着彩虹----追随阳光
脚下冰块---是昨夜水汪
就在早上
就在我生命的早上

In the daytime I will meet you as before.
You will find me waiting by the ocean floor,
Building castles in the shifting sands
In a world that no one understands,
In the morning.
tis the morning of my life,
就在今天-----我一定会来找你
老地方见----等到海边潮水退
筑起沙堡----让海浪推
我的世界----没人能理解
就在早上
就在我生命的早上1

In the morning of my life
 the Minutes take so long to drift away
Please be patient with your life
Its only morning and youre still to live your day
在我生命的早上
每一分钟为什么这么长
请你耐心等时间
现在只是早上你还有一整天

In the evening I will fly you to the moon
To the top right hand corner of
The ceiling in my room
Where wll stay until the sun shines
Another day to swing on clothes lines
May I be yawning
It is the morning of my life

It is the morning of my life
In the morning
In the morning

就在晚上---我要带你上月亮
来到屋顶----停留在哪右边一角
我们等待----到太阳升起
是另一天---晒衣绳荡秋千
我哈欠连连
就在我生命的早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嘻嘻--谢谢米德来访--小孩总算培养成材了, 但唱歌水平就到此为止了--划船那些相
片记忆犹新---小家伙们自己组队用纸做的船坐2人---在游泳池比赛---看谁的最远
--
----俺当啦啦队兼教练---告他们千万不要用力, 只要不翻船就会胜利--
----但开跑一声令下, 每一组都疯狂的划, 俺的教的早忘了---结果1分钟之内就泰
坦尼克了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嗯,比爹爹的声音好听~
小家伙一定不会辜负爸爸的一片苦心~
佩服45兄弟~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啊哈--20年以上的国家机密可以公开了----俺喜欢像劳改犯哪张, 后来越长越帅就
脱离实际了---
小女的成长本镇报纸有不少文字 / 照片记录, (看来小镇报纸真是无所事事--啥事
都上报)--但小孩不知道蛙, 自以为是名人---结果自信心膨胀, 好处和坏处都有---
-----那时生活就像8 or 9 点的太阳---回味中---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那些发黄的报纸上都谁啊?是闺女吗?女儿好可爱!imagine也是帅哥一枚哦~~

看来你都把女儿培养成Beatles,Bee Gees 歌迷了,难怪她会喜欢弹吉他。~~
登录后才可评论.